>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内援自由身成最大卖点 周通加剧左路竞争

2012年10月23日10:0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两轮比赛要打,鲁能已开始悄然拉开调整的序幕。22日,记者从大连方面了解到,现效力于大连阿尔滨队的“小霸王”周通已经签订了下赛季加盟鲁能的合同。只要鲁能保级,他就将代表鲁能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自由身”吸引诸多买家

  周通能加盟鲁能,是多种机缘巧合促成的。在此之前,周通已经为大连阿尔滨效力了三个赛季,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这个赛季结束后,周通就将成为自由身。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江苏舜天等多家俱乐部都向周通抛出了橄榄枝。

  据记者了解,在所有的买家中,江苏舜天对周通最感兴趣,早在阿尔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就有传闻说,舜天对周通是势在必得。除此之外,像广州富力、青岛中能也都对周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鲁能胜在“家乡情结”

  可以说,与鲁能竞争的对手,个个都有自己的优势,那鲁能是凭什么笑到了最后呢?鲁能除了有一个比较稳定的环境外,最关键的因素是有着吸引周通的“家乡情结”。

  江苏舜天拥有的杀手锏是球队能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广州富力凭借的则是不菲的薪金,但这些都不足以完全吸引“小霸王”周通。在与周通谈判的过程中,鲁能具备其他俱乐部难以比拟的家乡优势。

  1990年1月份出生的周通是山东淄博人,在转会大连阿尔滨队之前,他一直在河北衡水老白干队踢球,是大连阿尔滨队总经理李明花了2万块钱,把他挖到了阿尔滨队。在河北踢球之前,他曾经还是北京国安队的梯队队员。在外漂泊多年的他,早就有了落叶归根的想法。更何况,在国内俱乐部中,鲁能无论是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条件,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在谈拢了薪金条件之后,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日前,周通的经纪人专门奔赴济南,与鲁能签订了详实的工作合同。

  “小霸王”加剧左路竞争

  在大连阿尔滨队中,周通是左前卫的主力人选,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周通为大连阿尔滨队贡献了5粒进球,在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他打进了一粒进球,并助攻队友一次,帮助阿尔滨客场3:3逼平鲁能泰山。如今,他转会至鲁能泰山队,势必会加剧鲁能的左路竞争。

  目前,鲁能泰山队在左路已经囤积了多名良将,抛开蒿俊闵这样成熟的实力派选手不说,买提江、吴兴涵、刘彬彬也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年轻一代,周通要想在鲁能立足,必须拿出真本领才行。鲁能左路存在的最大问题是,防守比较薄弱,如果周通能在进攻的同时,多在防守上下点功夫,或许还能杀出一片新天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