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健力宝假金罐案一审结果揭晓 奥运冠军被判败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10月31日09:18

  去年11月,1992年奥运会柔道冠军庄晓岩爆料:当年健力宝集团赠给奥运冠军的“奥运金罐”涉嫌造假,号称200克重的纯金罐头,经鉴定内部材质为纯银、造价只值50元,此后庄泳、高敏等多名奥运冠军也表示要维护自己的权益。尽管健力宝公司发表声明向奥运冠军们道歉。不过庄晓岩并不满意,在与健力宝沟通无果后,于今年7月31日将对方告上法庭,9月12日在佛山市三水法院开庭审理(本报曾作连续报道)。

  三水法院原定于10月29日对“健力宝假金罐案”做出一审宣判,但由于当事双方均未能到庭,法院并未开庭宣判,而是分别向被告健力宝公司和原告庄晓岩各邮寄了一审判决书。知情人士称,该判决书中,三水法院驳回了庄晓岩要求健力宝公司为其更换纯金罐的请求。

  三水法院方面证实,法院确实已将判决书寄出,知情人士表示:“从双方收到判决书之日起,原被告双方有15天的上诉期。如果在此期限内,原被告双方都没有上诉,此判决生效。”

  庄晓岩代理律师杨富壮表示前两天接到了三水法院通知,“说是29日宣判,但我赶不过来,我就说让他们把宣判结果帮我邮寄过来,现在还没有收到判决书。”杨富壮表示,希望法院能够支持庄晓岩提出的“更换纯金罐的要求”,“我们放弃了之前提的赔礼道歉和50万元赔偿经济损失要求。我也和庄晓岩联系过,她也希望早点看到结果。”杨富壮表示,如果法院判他们败诉,他们肯定会上诉。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