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5轮最佳-北京三将帅登榜 杨珺菁领衔副攻

最佳主攻:惠若琪(江苏、资料图)
1/8

最佳主攻:惠若琪(江苏、资料图)

2012年11月25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顺利结束,A1组北京主场以3-1力克江苏强势五连胜领跑,恒大与八一同是以3-0零封河南与福建暂列第二、四位;A2组天津、上海和辽宁则都是直落三局以3-0脆败四川、山东和浙江包揽前三位,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女排A组联赛第五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主攻:惠若琪(江苏)、刘晓彤(北京)

  北京对弈江苏的焦点战,国手惠若琪首发四局劲收26分荣膺得分王,其中进攻和发球各自拿下24分和2分。比赛伊始,惠若琪即利用北京张歌进入状态较慢而两度发球得分,帮助客队以4-1抢占先机;同时,她贡献出27次一传到位,为实施两翼的拉开进攻提供出先决条件;而惠若琪还凭借41扣、24中、6次失误、11次被化解、58.54%的进攻效率,成为江苏女排最为倚重的得分利器。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