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一幕!球衣撕裂露20cm血痕 切尔西够狠(图)

2
2/4

2

2012年12月31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2月30日21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的争夺。蓝军切尔西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在第一分钟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2-1完成逆转。比赛第47分钟,场上发生揪心一幕,在一次拼抢中,卡希尔的鞋钉刮到了拜恩斯的后背,后者的球衣被刮破,而后背上也留下长长一道鞋钉刮破的血痕。

  拜恩斯在中场人球分过卡希尔之后与后者狠狠的撞在一起,在摔倒落地的过程中卡希尔的鞋钉在拜恩斯的后背上狠狠地刮了一下,随即拜恩斯就痛苦的倒地不起。在被队医搀扶下场之后,摄像机镜头捕捉到拜恩斯的球衣被鞋钉划破,而他的后背也被划出了一道20多厘米的血痕。在短暂的治疗以及更换球衣之后,拜恩斯重新回到场上继续投入到比赛之中。(搜狐体育 串串)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