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进补泡汤难抗衡恒大 诸强免费午餐梦破灭

2013年02月01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官方通知,宣布大连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增补上海申鑫参加2013中超联赛,同时增补北京八喜参加2013中甲联赛。至此,闹得沸沸扬扬的大连双雄合并事件,有了一个基本的结果,那就是实德放弃中超,俱乐部资格还存在,依旧可以出售球员回笼资金,而阿尔滨超名额签入实德球员的计划随即泡汤,其余中超诸强的免费午餐梦碎。

  事实上,围绕着实德俱乐部的一系列闹剧,核心就是实德球员如何处理,如果是按照阿尔滨的设想,自己出资收购实德俱乐部,自然希望得到实德球员的所有权,将有潜力有能力的留下,其余出售套现,但这样的想法在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政策面前行不通,一家企业不能同时拥有两家同一联赛的球会,而将其一注销,所属球员就会成为自由身,阿尔滨也只能按照足协的引援政策来签约。

  其他的中超球队,和阿尔滨一样,也在憧憬着实德的球员们,八星大连虽然在中超已经地位不保,但是阵中还有不少实力派球员,本赛季的季前引援工作,挖角实德成为了诸强的主要引援引进计划,而且一旦实德注销俱乐部,那么阵中球员就会成为自由身,诸强可以趁机品尝免费的午餐,包括贵州人和、武汉卓尔、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广州富力等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试图与实德球员取得联系,只待注销的那一天到来,进入“实德超市”抢货。

  但随着足协与实德选择折中的处理办法,诸强的免费午餐梦随即破碎。足协目前官方宣布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另外阿尔滨已经放弃了收购实德的想法,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虽然放弃了中超资格,但其仍旧是中国足协的注册俱乐部,甚至可能会参加乙级联赛。这样,实德就可以把目前在中超、中甲各个球队进行试训的球员标价卖出或租借,回笼资金,抵消相应的债务。

  很显然,实德俱乐部还存在的话,无论是参不参加中超,都不影响其对于阵中球员的所有权,诸强想要得到实德的球员,就必须走引援计划,除了朱挺、张耀坤这样的自由球员可以不花费转会费之外,其他所有有合约在身的球员,诸强就必须付出才有收获。山东鲁能签下的赵明剑、武汉卓尔想要得到的孙寿博等,都属于需要经过转会手续的。

  影响最大的,势必是大连阿尔滨,已经决定引进杨博宇、李学鹏、赵宏略、王选宏、陈涛、于汉超的阿尔滨,肯定只能选择于汉超、陈涛之外的三位内援加盟,以及三位21岁以下的球员加盟,而不能无限制的补充实德球员进入球队阵容,已达到新赛季对抗恒大的目的。如果阿尔滨已经谈妥的超出名额的实德球员,或许只能是先让实德租借出去,再到新赛季中途或下赛季引进了。无法大面积补充阵容,新赛季阿尔滨想要对抗恒大,困难显然太大。

  (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足协让步承认实德法人资格 合同球员可待价而沽
·实德变卖球员后将注销执照 足协忧心欠薪惹麻烦
·实德退出中超闹剧一波三折 足协干预合并被消停
·实德退出催生上海六场同城PK 2013中超德比盛世

1.您如何看待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痛惜!实德退出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 正常,玩不起职业联赛就别玩
  • 高兴,实德的退出对于中超是好事

2.您如何看待足协让申鑫递补踢中超的决定?

  • 公平,足协的决定合情合理
  • 不公平,更应该通过附加赛来决定
  • 这个问题不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