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球迷投票很公平 麦蒂荣膺票王实至名归

2013年02月01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方

  (搜狐体育 尹方 1日中山报道) 今晚,广东宏远将在中山分赛场迎接辽宁衡业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农历新年之前,华南虎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延续14连胜的良好势头,用一场胜利来为中山分赛区收尾是宏远将士不言自明的目标。

  周二晚在主场以42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吉林之后,广东宏远有两天的时间来备战本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考虑到从今天开始,5天内要打3场比赛(主场对辽宁,客场对北京、天津)因此周三和周四,宏远的训练量都不大,只安排了一天一练。不过,在尤纳斯的督促下,训练的质量还是颇高,比如昨晚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训练课,球队差不多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5VS5对抗训练,期间尤纳斯经常吹停对抗,就发现的问题进行强调。

  由于昨晚10点才抵达中山,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今日上午原定9点至10点的训练时间被推迟到了11点至12点。而且训练刚开始不到10分钟,尤纳斯就将所有来观看训练的媒体请出球场,进行封闭训练。原定12点结束的训练也推迟了10分钟才结束,足见广东宏远对今晚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今晚与辽宁队的较量,对于以4个胜场的优势在积分榜领跑的广东宏远来说,输赢并不影响排名,而辽宁则不然,虽然目前排名第4,但16胜11负的战绩与第5的新疆相同,而且后面还有东莞新世纪、山西两支只差1个胜场的球队,一场球的胜负很可能会影响几个名次。

  尽管在排名上没有什么压力,但训练结束后,易建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们不能满足现在的结果吧,比赛还没结束,每场球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怎么打,打得怎么样,对我们后面的准备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因为现在的情况不错就放纵、放松,这不是我们广东队的作法。”

  “备战来说,球队也是在认真打好每场比赛,还没到季后赛不会多想,对手还没出来,重要是每场比赛要保持好自己的东西,保持好防守,加强球队,改善小的问题。”当被问到球队现在是否已经开始进入季后赛的备战状态时,阿联说。

  今早,本赛季CBA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在票王的竞争中,阿联最终不敌青岛双星的外援麦蒂。对于惜败的结果,阿联就表示并不遗憾:“不可惜,我觉得麦蒂以前在NBA打球时,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地位就很高,球迷对他的关注也很高,这个结果也应该,很多球迷都很热爱他。”

  目前广东高居积分榜榜首,可南区的全明星首发仅易建联一人入选,而辽宁队虽然只排名第4,却有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三人入选北区全明星首发。在被问到对于这样的差别是否感到不公平时,阿联说:“球迷投票的,应该很公平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