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渴望夺取法网和温网 暗示红土场不怵纳达尔

2013年02月07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在澳网决赛折戟的英国宠儿穆雷6日表示夺取温网将是自己今年最主要的目标。日前穆雷已经为了备战红土赛季放弃了4月份为英国队出战戴维斯杯,并表示正为红土做着最佳储备,期待问鼎法网。而现在英国宠儿不仅要问鼎法网,还将目标盯在了温网上。

  穆雷6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提高红土作战的能力,以便能够征服罗兰-加洛斯,随后穆雷话锋一转表示在全英俱乐部夺取温网才是自己最大的目标。穆雷说:“我正尽百分百努力的为法网做着准备,但是温网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才是最大的目标,我渴望获得温网的冠军。”

  温网在四大满贯中的意义不言自明,2011年当德约科维奇获得温网冠军时也曾表示夺取温网是实现了自己一生的最高梦想。现在穆雷也站出来表示:“夺取温网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对于我而言尤为重要,获得温网的冠军当然会相当艰苦,但我知道只要每个环节都做好最好我就能实现这个目标。”

  去年穆雷曾打进了温网的决赛,但最终输给了费德勒,成就了后者七夺温网的伟业。不过在随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在同样一块场地上穆雷却3-0横扫费德勒夺得冠军。2012年对于穆雷来讲是突破性的一年,9月份他还在法拉盛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如果说穆雷自信能夺取温网冠军还有很多人力挺的话,那么他说要征服法网就多少有点儿令人觉得不可思议了,特别是随着纳达尔的复出他问鼎的概率变得更加小。穆雷此前在法网的最佳战绩是四强。穆雷说:“我认为自己有机会获得法网的冠军,但要做到这一点我需要每天都尽最大努力去准备,我绝对相信自己可以征服罗兰-加洛斯,要知道在球场上什么神奇的事情都可以发生,世界排名前四或者前五的选手赢得法网根本算不得什么。”

  对于纳达尔的复出穆雷表示:“人们对于拉法的希望是相当高的,退出澳网之前他已经训练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如果他的膝盖健康他在南美的红土场应该能赢得一些生理,如果身体没有问题,到了法网他依旧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在2011年的法网半决赛中,纳达尔曾击败了穆雷,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岩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