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新豪华座驾曝光 赛前走红毯如影帝(图)

贝克汉姆新座驾曝光
1/8

贝克汉姆新座驾曝光

2013年02月28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走到哪里,贝克汉姆都是人们视线聚集的焦点;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当地时间周三晚,在他即将第一次为巴黎先发登场、对阵马赛的法国杯赛前,王子球场外专门为他铺设了一条长长的红毯,万人迷就像是等待小金人的奥斯卡影帝,走在径直通向柯达剧院的荣誉路上。

  球迷不断呼喊着他的名字,拥堵的人群争先恐后只盼瞥见偶像一眼,甚至能够得到他的签名。妻子维多利亚出席了贝克汉姆的首秀,对手同样是马赛;虽然这次先发娇妻没来,但看起来精致装扮一番的贝克汉姆更显英姿飒爽,一身工整的西装配上领带十分利落。

  尽管比赛中因为与阿尤的冲突而领到黄牌,但最终球队2-0获胜让贝克汉姆忘却了不快。在备战法国杯的训练场,媒体还曝光了贝克汉姆的新座驾——奥迪S8。这款车配有马力强劲的V8引擎,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只需4.2秒,当然价格亦不菲,高达78200英镑起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