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力CBA直播赛事 宁夏卫视将全程直播中超赛事

2013年03月08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3月8日),2013年中超赛季将正式拉开战幕。相对上个赛季德罗巴、阿内尔卡等国际巨星登陆中超赛场,使得中超一下子星味十足,备受瞩目。本赛季中超几大舍得花钱的豪门准豪门并没有引进球迷期待中的巨星,贵州人和引进的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都暂时没能显示出超人一筹的实力。开赛前落下帷幕的“中国足球假球大审判”,似乎宣告了这是中国职业联赛一个脱胎换骨的赛季,各队实力的此消彼长又在预示着这是一个中国联赛“战国时代”的到来。

  年初开始已经CBA赛事直播,成为除央视体育频道之外,国内又一家拥有国内顶级联赛赛事直播权的转播平台的宁夏卫视。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体育迷的普遍关注。在推出CBA直播的时候,就宣称将对中超也进行全方位直播的宁夏卫视转播版权合作伙伴云传媒,日前也和宁夏卫视敲定了中超第一轮的赛事直播表:3月8日周五晚20:05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3月9日 周六下午 16:00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3月9日周六晚20:05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3月10日周日晚20:05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由于首轮赛事正值两会期间,相关新闻节目结束的较晚,作为地方卫视的宁夏卫视只能在两会有关新闻节目结束后才能开始比赛直播。考虑到球迷希望第一时间看到比赛现场画面的心理,宁夏卫视方面决定两会期间的赛事,不采取延播的形式,而是依然采取直播的方式转播比赛。也希望期待通过宁夏卫视的赛事直播节目,看到自己拥戴的球队征战绿茵的球迷,注意以上公布的直播时间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