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战双方大玩神秘 恒大拒轮换富力开巨奖

2013年04月27日09: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结束本周亚冠恶战后,广州恒大前天从日本匆忙赶回准备今日客场与富力的广州德比。球队回来后只是在里水基地进行了简单的训练,里皮并没有让恒大在越秀山进行赛前踩场,在长途跋涉之后,他更倾向于让球员在家门口放松调整。而恒大今天的对手富力,显然也希望保持神秘,直到昨天下午,富力的训练课仍然是在三水进行。出现在越秀山赛前发布会上的法里亚斯一脸神秘地告诉记者:“我的想法要留到明天比赛之后再和大家详谈。”这句话,和一年前的德比如出一辙。本赛季,两支广州球队都有着各自的变化,不过,这种德比氛围下的神秘感却未曾改变。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恒大:不会大范围轮换

  亚冠小组出线后的恒大把前天一整天时间都用在了旅途上,昨天上午,里皮把训练安排在了自家基地,他希望球员能够迅速恢复体力,来迎接这场他认为十分重要的德比。

  对于球队多线作战的情况,里皮不以为然地说:“在我的家乡有一句俗语:如果你有一辆好的单车,就应该多去骑一下。”言外之意,就是恒大这辆好的自行车,就应该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他还告诉记者,恒大会在每一条线上都全力以赴。

  在亚冠后,恒大体能消耗巨大,但里皮认为自己的球员能够应付这种频率和强度的赛事。他说:“我想说,我在阵容上不会有大范围的轮换,但是个别位置上应该会做相应的调整。”

  去年德比,恒大不幸遭到富力双杀,里皮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很在意,“我觉得每一场比赛都有它之前的背景和故事”,他说道,“我倒是希望球队不要受上一场亚冠比赛失利的影响。”

  不过,在谈到法里亚斯的时候,里皮直言在昨天的发布会之前并不知道对方曾执教球队获得过亚冠冠军,但是“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好教练”。关于这一轮的德比,里皮并没有预言输赢,只是静静地说了一句:“我想我们应该是准备好了。”

  富力:赢球奖金变三倍

  去年的广州德比,法里亚斯在赛前就用“一问三不知”来搪塞记者,他把针对比赛的策略和安排都藏到了比赛开球一刻,而今年,法师依旧不忘玩神秘。只是,今年的法师在赛季初并没有变出如同去年般华丽的魔术,而他自己似乎也没有了去年的傲气,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目标,已经变成了“拿分”。

  即便是低调,法里亚斯仍然对赛前的准备感到满意,他表示:“整个教练组都对比赛充满期望,因为球队状态有所提升,这个礼拜我们在各方面的准备都非常完善,队员会有更好的心理状态去迎接比赛。”

  对于球队中前恒大球员的安排,法里亚斯称:“现在说不准球员的状态会是怎样,但是既然引进了这些球员,就说明他们会对球队有帮助,过去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不管他们是首发还是替补,等到明天再揭晓吧。”

  对于恒大周中亚冠的失利,法里亚斯认为这不会左右今天这场比赛的胜负,他说:“这场比赛,相信对方的超级射手会出场,有可能在比赛时继续侵略我们,不过有关明天比赛针对性的部署,我现在不能说,比赛之后会告诉大家。”

  为了和恒大有更激烈的比拼,广州富力俱乐部在这一轮开出了高达30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相当于本赛季平时赢球奖金的3倍,但法里亚斯对奖金并不感兴趣:“我真不清楚这场比赛的奖金是300万,是吗?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不是太重要,这个还是由队长和俱乐部高层回答更好,对于我来说,无论多少奖金都一样,因为对于主教练来说工资才是最重要的,奖金只是额外的东西。当然,如果说队员们值得让集团出这个奖金,相信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刺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