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希望赢每场比赛 德比笑到最后才最好

2013年04月26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4月24日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队在日本埼玉2-3负于浦和红钻。恒大悍将张琳芃因为不冷静行为吃到红牌,里皮主教练也因为踢水瓶被罚下。而时间仅仅过了72小时,广州恒大就将迎来同城大战——与广州富力队的德比大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丝毫没有受到上场比赛失利的影响,还是保持自己“银狐”的睿智与媒体谈笑风生。

  踢瓶子拿红牌!第一次!

  虽然恒大队客场负于浦和红钻,但是里皮今天心情还是不错。他将现在的恒大队用一句意大利谚语来形容:“我们意大利有一句俗语是你有一辆好一点的单车,应该去骑一下。”里皮的意思就是恒大是一支强队,面对多线作战的时候就需要在每一条线上都全力以赴。虽然恒大队前天比赛,昨天刚刚回到广州。明天就要迎接这场非常重要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里皮坚定的说。

  对于输给浦和红钻,里皮表示恒大每场比赛的态度就是全力争胜。上一场亚冠的比赛也是抱着必胜的态度来比赛,“只是对手表现比我们好。”里皮说,“以恒大现在的实力来说,在我们想取胜的比赛大多数都能拿下,但也难免有个别的比赛拿不下来。”

  同样是那场比赛里皮因为踢瓶子被裁判罚下,里皮对此也稍作解释:“在我个人的执教生涯,踢的瓶子不知道有多少,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因为踢瓶子被罚下。踢瓶子只表达我个人的情绪,而不是对别人表示不满。被红牌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

  不识法师拿亚冠,笑到最后才最好

  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曾说过,中超只需要两种教练。一种是他这样的亚冠冠军教练,一种就是里皮那样的世界杯冠军教练。当有记者提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里皮则调侃起来:“他是一个好教练,虽然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他是亚冠冠军教练。”随后里皮还不忘夸一下其他的中超教练:“中超还有很多水平非常高的的好教练,法里亚斯肯定是其中之一。”

  在绝大多数比赛中,恒大队无论进球还是丢球,里皮在场边都不会笑,显得荣辱不惊。是他不高兴还是其他原因,对此里皮解释道:“在比赛中进球的时候,我有的时候会笑有的时候不会笑。那是因为我不会在乎比赛中的个别进球,而是在乎比赛后的胜利。我希望能笑到最后!”

  恒大现在尽管少赛一场,但是积分依然靠前,而富力只是在上一轮刚刚取得首胜。有记者希望里皮评价一下双方的积分差距,对此里皮表示:“恒大只踢了5场比赛,富力踢了6场。一个球队水平要到赛季末才能看清楚,起码要15场到16场。我没法对两支球队现在的积分差距作评价。”

  对于去年恒大在客场就输给广州富力的问题,里皮表示这个事情不是很在意,因为每场比赛都是崭新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有每场比赛不同的赛前背景。(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