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职业生涯回顾:征服四大豪门 三狮百场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3年05月16日22:29

  大联盟夺冠

  2010年9月11日,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对阵哥伦布水手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这是他跟腱受伤之后的复出之战。

  2010年10月24日,贝克汉姆用进球帮助洛杉矶银河2比1击败达拉斯,连续第二年锁定西部季后赛资格。此后,他还帮助球队拿到了2002年之后的首个大联盟球迷盾。

  2011年1月和2月间,贝克汉姆回到英格兰与托特纳姆热刺一起训练,传闻称北伦敦球队希望引进小贝,但时任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证实银河拒绝放人。最终,小贝在结束冬训后重返美国,并最终帮助银河拿到了2011年职业大联盟的冠军。

  2011年11月20日,洛杉矶银河在大联盟总决赛中凭借队长多诺万的进球1比0战胜休斯顿迪纳摩,而多诺万的进球正是来自于贝克汉姆的助攻。经此一役,贝克汉姆也成为了少数在三个不同国家联赛都拿到冠军的精英球员。

  2011年12月31日,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签订的五年合同正式到期,尽管已经36岁,但小贝无意挂靴。此后,虽然小贝被曝极有希望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但在2012年2月18日,洛杉矶银河宣布他们与贝克汉姆续约两年。

  2012赛季中,贝克汉姆以7个进球和9次助攻帮助洛杉矶银河拿到西部常规赛的第四名。此后,洛杉矶银河先后击败温哥华、圣何塞、西雅图和休斯顿,蝉联了职业大联盟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