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4-1雷霆回顾:熊大熊二致胜 杜兰特孤掌难鸣

01雷霆胜灰熊总比分1-0
1/5

01雷霆胜灰熊总比分1-0

2013年05月16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杜兰特21投仅5中,在最后4.6秒投丢了一个扳平比分的关键球,仅靠着罚球拿下了21分,兰多夫雄霸内线贡献了28分14个篮板球的强悍数据,客场作战的灰熊以88-84的比分击败了雷霆,大比分4-1淘汰了对手,杀进西部决赛后也创造了新的队史。灰熊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马刺和勇士之间的胜者。

  雷霆胜灰熊总比分1-0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拉开战幕,雷霆坐镇主场与灰熊展开次轮首战的角逐,凭借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雷霆这才得以带着93-91的比分击败灰熊,在总比分上以1-0取得领先。

  雷霆球星杜兰特轰下35分15篮板6助攻2盖帽,其中在比赛还剩11.1秒时关键进球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而且他的篮板数也追平了个人NBA季后赛生涯第二高纪录;马丁25分7篮板,他也追平了季后赛生涯第二高得分纪录;伊巴卡10投只有1中只拿到5分5篮板3盖帽,雷吉-杰克逊12分。灰熊中锋小加索尔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他在比赛最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灰熊落败,兰多夫18分10篮板,贝勒斯和康利均为13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