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已抢签巴萨阿森纳猎物 尤文飞翼亦同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上提速,在贝尔福迪尔的引进方面蓝黑军团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尤文图斯飞翼伊斯拉也已同意加盟国际米兰。

  昨天国际米兰的主要收获就是获得了伊斯拉的首肯。布兰卡跟伊斯拉的经纪人见了面,《米兰体育报》、《慢镜头》乃至天空电视台都证实了这条消息,而且这次会面很顺利,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国际米兰的条件让智利人满意,为了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时间,伊斯拉也盼望加盟国际米兰,现在的障碍只在于尤文图斯不肯松口。绝大多数意大利媒体的口径一致,国际米兰眼下对尤文图斯拥有的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的报价是500万欧元,即使抬价也不会超过600万,但斑马军团开价750万,双方僵持不下。

  马罗塔之前威胁蓝黑军团说还有很多其他大俱乐部想买伊斯拉,但伊斯拉本人钟情于蓝黑军团,接下来国际米兰会等伊斯拉向尤文图斯施压,以期降低转会费。《米兰体育报》还说,如果尤文图斯坚决不肯降价,那国际米兰就会放弃伊斯拉,转而求购乌迪内斯的另一名边翼巴斯塔。

  在贝尔福迪尔的转会方面,尽管西尔维斯特雷之前坚决不同意离开国际米兰而让不少媒体担心交易告吹,但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问题。天空电视台透露说卡萨诺已经开始讨论赞助费的问题,这意味着西尔维斯特雷改变了态度,很快这笔交易就能完成。而《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劳迪萨则表示就算西尔维斯特雷不同意,国际米兰和帕尔马也能取得共识,蓝黑军团还有其他的筹码可供帕尔马挑选——比如蓝黑军团愿意把奥比送到帕尔马,而帕尔马对马里加更感兴趣。但无论如何,贝尔福迪尔加盟国际米兰几乎是板上钉钉。莫拉蒂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贝尔福迪尔?你们报纸上怎么写的?多多少少,总有些是真的吧……”

  另外,昨天晚上佩德罗-德尔加多也抵达了米兰城,按照计划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这位1997年出生的年轻球员目前效力于葡萄牙的波蒂莫嫩塞队,司职中场,是一位颇受瞩目的希望之星,同样注重青训的巴塞罗那和阿森纳都一直是他的追求者。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又抢先了一步,只要佩德罗-德尔加多通过国际米兰的体检,蓝黑军团就会马上与他签订一份3年合同。显然,这是蓝黑军团青训工作的又一巨大收获。

  当然,除了这些好消息,国际米兰也有一些让球迷心急的传闻。蓝黑军团急于签下纳英戈兰,天空电视台说马扎里希望下赛季由坎比亚索担任中场司令,纳英戈兰和科瓦齐奇在他身边辅佐,但卡利亚里咬住1500万欧元的要价不松口,这让国际米兰无从下手。莫拉蒂在昨天说自己不知道有俄罗斯球队要买拉诺齐亚,但《米兰体育报》又说曼联看上了拉诺齐亚和瓜林,看来蓝黑军团想留住这两位被视作是未来基石的球星也不容易——尤其是瓜林,之前天空电视台说瓜林拒绝了摩纳哥的邀约是因为他只想加盟顶尖豪门,而曼联恰恰是最顶级的豪门之一。(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4438.shtml report 1210 国际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上提速,在贝尔福迪尔的引进方面蓝黑军团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尤文图斯飞翼伊斯拉也已同意加盟国际米兰。昨天国际米兰的主要收获就是获得了伊斯拉的首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