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次盘拒绝吞蛋 决胜盘送蛋复仇三年首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虽然比赛中有所起伏,但经过1小时24分钟的三盘大战,最终还是以6-2/1-6/6-0击败罗马尼亚90后缩胸美女哈勒普成功复仇,打破温网次轮魔咒近三年来在全英俱乐部首次挺进女单32强。比赛中,李娜首盘极其强势,但是由于哈勒普盘间要求医疗暂停结果让娜姐丢掉节奏次轮险些吞蛋,不过决胜盘李娜找回感觉送蛋对手得以晋级。>>>技术统计

  首战李娜仅用时66分钟便以两个6-1横扫荷兰球员克拉吉塞克强势过关,而娜姐本轮的对手是为了取得佳绩而在之前做了缩胸手术的哈勒普,这位罗马尼亚90后首轮经过三盘激战淘汰了加沃尔索娃后过关。这位比李娜小了10岁又7个月的90后近期状态极佳,在面对娜姐之前已经取得了一波11连胜的佳绩,其中在纽伦堡红土赛和斯海尔托亨博斯草地赛上皆摘得桂冠,世界排名也因此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2位。并且在2011年美网首轮,也就是之前与李娜的唯一一次交锋中,哈勒普还曾直落两盘爆冷过关,因此对于娜姐来说此役也是一场复仇战。

  第一盘比赛,李娜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轻松破掉哈勒普首个发球局后又强势保住,以2-0开局。随后一局,哈勒普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番挣扎后终于艰难保发。不过很快李娜又再次掌握主动权,不仅强势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且还再次成功破发,此时在看台上的教练卡洛斯频频点头且竖起拇指肯定李娜的表现。随后,李娜发出双误且状态有所起伏,结果被哈勒普回破一局,好在娜姐情绪并未起伏,随即再次破掉哈勒普发球局后以5-2领先。之后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李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四分后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由于首盘尾声阶段一次发球过程中不慎拉到右肋和背部的肌肉,哈勒普在盘间休息时还要求了一个医疗暂停接受了按摩治疗。第二盘开场后,哈勒普似乎并未受到伤势影响,不仅在自己发球局强势保发,并且还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很快将比分带到3-0。之后李娜打得十分急躁,哈勒普再破又保将比分改写为5-0。

  在这一阶段哈勒普打出了一个22-5的小高潮,而李娜反拍失误连连。第6局无路可退的李娜以15-40开局,好在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避免吞蛋,不过哈勒普随即以Love Game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将比分扳成1-1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盘的局间休息时,哈勒普都在短时间内要求按摩治疗。

  第三盘决胜盘比赛,李娜重新调整状态,在完成保发后立即又破掉了哈勒普的发球局,虽然随后一局再次送出双误,不过还是轻松保发并就此以3-0开场。哈勒普的第二个发球局李娜依然强势,15-40开局的罗马尼亚人虽然依靠强势发球连续挽救了2个破发点,但李娜还是把握机会完成破发。第5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0-40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下五分逆转保发从而以5-0逼近胜利。哈勒普在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虽然40-0开局但又是被李娜逆转局面再次破发,娜姐从而决胜盘送蛋进而淘汰哈勒普后得以晋级。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将是赛会32号种子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和德国90后小将A-贝克之间的胜者。(陶朗加)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75713.shtml report 4232 [相关]特松加膝伤复发退赛... |  费德勒爆冷1-3被淘汰...李娜霸气复仇缩胸美少女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