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绿城欲取三分 队员:有信心接着取得胜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经过了间歇期的引援和一系列磨合后,泰达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对于泰达队来说,如今每一场比赛都需力争3分,而深陷困境的绿城队同样期待一场胜利。

  间歇期前最后一轮战胜辽宁宏运队,让泰达队得到了一丝喘息之机。不过,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显然不能让全队轻松。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得胜利。另外,就是得把更多的球队拉下水。中下游球队积分越接近,对我们保级越有帮助。”“把更多球队拉下水”,其中就包括了绿城队。在最近的6轮联赛中,绿城队只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排名从积分榜中游跌到了第12位。绿城队18分的积分,也只比泰达队多出6分。如果泰达队此役能够取胜,那么球队与绿城队之间的差距就将缩小到3分。

  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自然心知肚明。在联赛间歇期中,绿城队也提出了保级的口号。与泰达队一役,绿城队上下的目标就是拿下胜利。不过,泰达队在做客杭州时的成绩一向不错,不仅一直保持不败,而且最近两年还都在客场赢了球。另外,杭州炎热的天气条件对于两队也是公平的。“上场踢球的每个人都会感到热,这种情况下就看谁能咬牙坚持到最后了。我们有信心在杭州接着取得胜利。”一位泰达队队员这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41901.shtml report 532 在经过了间歇期的引援和一系列磨合后,泰达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对于泰达队来说,如今每一场比赛都需力争3分,而深陷困境的绿城队同样期待一场胜利。间歇期前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