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上赛季回顾

  和2011-12赛季一样,2012-13赛季对小牛而言是另一场僵局。在2011年他们做了所有正确的运作并夺冠之后,小牛打破了冠军班底,等着进入他们队史上的下一个大时代。小牛希望能引入一个更大牌的巨星,让诺维茨基作为球队的第二球星存在,从而最大化地利用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后期,使小牛继续维持冠军级别的球队。

  但小牛很不幸,他们在2012年的休赛期没能钓到大鱼,决定引入OJ-梅奥和卡曼这样只剩下一年合同的球员,保持操作的灵活性,从这方面而言,他们做的是正确的,梅奥在大部分赛季干得很好,在进攻端给予了小牛帮助,卡曼也提供了高效的数据,但小牛却没能成为一支胜利的球队,因为他们的健康出了问题。

  诺维茨基缺席了29场比赛,马里昂缺席了15场比赛,他们的控卫还表现极为糟糕,达伦-科里森甚至无法比其他位置的球员更能策动进攻,在防守端也因为他送给对手很多分数。最终小牛签下了麦克-詹姆斯,让他首发了23场比赛。我很想强调一下,我们现在说的是2012-13赛季,小牛最终41胜41负,距离季后赛只差4个胜场,这还是值得尊敬的。

  休赛期需求

  一个巨星,小牛需要一个巨星。他们还需要一个首发控卫和替补控卫,他们阵容中的每个位置都需要深度。

  他们上赛季最大的问题是篮板,只排在联盟第28位,防守篮板位列第20位,找到一个防守型的中锋对他们而言是关键,他们需要这样一个后场球员,不止是让他们保持联盟第11位的进攻,还能在防守端提供一点稳定性。

  小牛的梅奥、卡曼、科里森、赖特、伯纳德-詹姆斯、布兰德和莫罗都成为了自由球员。

  选秀

  小牛将13号秀交易,换成了18号秀和两个未来的次轮秀加现金。他们还交易了2014年的次轮秀,换下2013年的43号秀的签约权。

  他们最终用18号签选中肖恩-拉金,迈阿密大学的控卫,还从76人的交易中换来锋翼得分手里基-莱多。

  拉金将会在控卫的位置增加小牛的厚度,他还是一个有着防守功力的擅长抢断的球员,他还是一个稳定的进攻球员,不过初入联盟,他看起来更像是能打好替补控卫的人。

  莱多如果能打出人们对他的预测和他的特点,小牛就捡到了,他在普罗维登斯学院的第一年,被看好将展现真正的得分天赋,如果那样他将会在乐透区被选中,然后他打出了学院派的篮球,最终顺位下滑,尽管如此,他的天赋还是会让他成为一个有伤害性的得分手,但如果他打不出大学以前的那种得分潜能,他在NBA的前途并不好说。

  自由球员和交易

  小牛的计划是签下保罗或者霍华德,保罗基本上是立即便和快船续约了,小牛只好同其他几支球队竞争魔兽,为此库班还为霍华德做了一个视频,试图说服魔兽他们能给予他所有他所期望的,让他成为一个史诗级的球星。

  但霍华德最终没同小牛签约,他是去了得克萨斯州,但却是加盟了火箭。从技术层面而言,小牛最终还是填补了这个休赛期他们所需要填补的位置,他们签下了一个能抢篮板的防守中锋——戴勒姆波特,他们还签下另一个防守中锋布莱尔,续签了布兰登-赖特和伯纳德-詹姆斯。

  后场的深度上,他们没留科里森,签下了卡尔德隆、埃利斯、埃灵顿、德文-哈里斯和加尔-米克尔。即便诺维茨基像上赛季那样受伤,这些球员应该也能给予小牛足够的进攻支撑,然而,后场球员提供稳定的防守问题仍未解决。

  整体评级:B-

  小牛很难能实现他们的休赛期计划,从而进入达拉斯篮球的下一个时代。其实回头看看是很搞笑的,小牛打破了冠军阵容,最终是为了签下埃利斯、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虽然他们对现在的小牛而言很适合体系。

  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首发,卡特、哈里斯、克劳德、赖特和布莱尔替补,这套阵容真心不错,足够小牛锁定西部前八的一席之地,也让他们仍保持着运作的灵活性。埃利斯签的是一份3年2500万的合同,卡尔德隆签的是一份4年2900万的合同,两年内,这可能看起来是很差的合同。

  然而,小牛仍然保持着薪资的灵活度,他们明年夏天诺维茨基会谈续约问题,可能会削减薪资,尤其是如果能签来可以和他分担重任的球星的话。马里昂和卡特也将合同到期,赖特、戴勒姆波特和埃灵顿全是两年合同,所以小牛具备着未来操作的选择权。

  只是,小牛再一次在自由市场没能斩获巨星,好在补充了球队,即便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但也非小牛的末日。

往期回顾: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253805.shtml report 5444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达拉斯小牛队。小牛上赛季回顾和2011-1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