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欧冠签运好于巴萨 战舰要找尤文复仇

01-马卡报
1/4

01-马卡报

2013年08月30日0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情况已经出炉,西媒第一时间对分组过程及结果进行了报道。媒体一直认为皇马的签运要好于巴萨,毕竟加泰罗尼亚球队所在的小组是不折不扣的冠军之组。而皇马不仅要力争双杀尤文,还要谨防在加拉塔萨雷身上翻船。马竞则遇到了两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但国王杯和西超杯与皇马巴萨交手并不落下风则让西蒙尼的球队信心十足。西媒唯一不看好的球队是皇家社会,毕竟在小组中有曼联勒沃库森这样的对手。

  《马卡报》:马竞是“种子”

  今年代表西甲参加欧冠正赛的四支球队都被分到了相应的小组,皇家社会遭遇了曼联,而皇马则与尤文、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分到一起,小组出线形势远胜于巴萨。红蓝军团遭遇了AC米兰,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冠军小组。而穆里尼奥在E组中率领切尔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突围应该不成问题。在G组中,马竞虽然是第二档球队,但实际上是该组的种子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