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看点:魔兽融入火箭两难题 湖人任务非争冠

火箭能取得迅速的成功吗?
1/3

火箭能取得迅速的成功吗?

2013年09月24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4日,《篮圈世界》专家贾里德-戴维斯撰文,对新赛季西部的局势进行了分析,并重点谈到了火箭、湖人等几支球队。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火箭能取得迅速的成功吗?

  上赛季,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季后赛;今夏,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球队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前些天奥拉朱旺在接受采访时,对林书豪和魔兽的组合大加赞扬,这一系列的因素,都让球迷对火箭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然而球队自身却应极力克制这种狂热情绪,毕竟他们目前还有许多需要破解的难题。一个健康的霍华德固然会提升火箭的战斗力,但是魔兽的加入,也会迫使球队在进攻端做出相应的调整。首先,尽管上赛季火箭的跑轰战术颇为奏效,然而这样的体系与霍华德在魔术时期的“一大四小”配备还是有所不同。另外,从数据上来看,霍华德虽是联盟最出色的挡拆终结者,但上赛季在湖人,魔兽却有些抵触这一战术。

  目前的火箭已经具备了争冠该有的天赋,但是想要发挥出球队的优势,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