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太阳各位置对比 科比仍有优势湖人全面胜出

1、控球后卫对比
1/6

1、控球后卫对比

2013年09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9月2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新赛季湖人要打进季后赛,至少要强过西部7支球队。那么,湖人会比太阳更强吗?

  控球后卫对比 难分伯仲

  无论是在火箭还是在太阳,戈兰-德拉季奇都是一个令湖人头疼的人物没有很强的运动能力,也不是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但他却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和灵活性以及稳定的投篮。太阳还得到了布莱德索这样一个强壮的极具爆发力的控卫,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他都能带来极大的威胁。为了能够保证这两个人的先发位置,太阳很可能会使用双控卫,让肯德尔-马歇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担任替补控卫。

  虽然即将年过40的纳什早已不是当年背靠背MVP的联盟第一控卫了,但他仍然是一个极具创造性的球员,也是联盟里最棒的射手之一。湖人还拥有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布雷克,如果这两个人能否保持健康的话,湖人的控卫位置还会不错。湖人还签回了法玛尔,它能够带来运动能力,不错的投篮和替补深度。

  健康情况下的湖人控卫位置和太阳不分高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