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马龙双杀张继科许昕2分 宁波上海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3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继首回合之后,马龙再次连胜张超张继科独得两分,宁波队就此两连胜山东队,昂首挺进乒超决赛。八一队奇兵失效,许昕单双打贡献两分,上海队也是取得了对八一队的两连胜,继上届之后再度与宁波队争夺冠军。由于宁波、上海在两回合便锁定了胜利,半决赛的第三回合也就不再进行。

  宁波3-1山东 马龙两回合“双杀”张继科

  两队首回合交锋,马龙分别以3-0击败张超和张继科,助宁波队3-1获胜。第二回合交锋的第一盘还是在马龙、张超之间进行,马龙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以3-1(11-4、6-11、11-6、11-7)击败对手,为宁波队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还是在张继科与闫安之间进行,上轮张继科大逆转闫安为山东队扳回一城。这一次张继科发动状态更早,最终以3-1(11-5、11-9、7-11、12-10)再胜闫安,将两队大比分扳为1平。

  第三盘宁波双打闫安/林高远2-1(11-8、7-11、9-7)险胜山东队的吴颢/张超,宁波队大比分2-1再度领先。马龙、张继科在第四盘再度上演焦点对决,这一次又是马龙笑到了最后,以11-8、11-8、11-9直落三局获胜。随着马龙独得两分,宁波队就此3-1再次获胜,大比分2-0击败山东队,再次挺进乒超决赛。

  上海3-0八一 许昕再次贡献两分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当中,上海队客场以3-0获胜赢得先机,第二回合移师上海队的主场进行。主将王皓继续缺阵,背水一战的八一队对阵容进行调整,18岁小将徐晨皓出人意料地的出任球队的第一单打,在首盘迎战上海名将许昕。不过徐晨皓最终未能起到奇兵的作用,许昕以11-9、11-8、11-6直落三局获胜,为上海队先下一城。

  第二盘上海选手尚坤则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9-11、11-3、7-11、13-11、7-5)逆转周雨,继上轮之后再次击败这位八一悍将。第三盘是双打比赛。八一队之所以让徐晨皓出任一单,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在双打排出樊振东/周雨这对新科全运会冠军,然而两人还是未能撼动上届全运会冠军王励勤/许昕。随着这对上海强强组合以2-1(11-7、5-11、7-4)胜出,上海队再次以3-0获胜,取得了两连胜。上海队将八一队淘汰出局,报了全运会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也继上届之后再次与宁波队争夺乒超冠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4704.shtml report 1685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3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继首回合之后,马龙再次连胜张超、张继科独得两分,宁波队就此两连胜山东队,昂首挺进乒超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