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 胡葆森回首感慨经历曲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召开。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副总裁周莹、建业集团副总裁刘大勇、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球迷代表、三门峡灵宝建业业主嘉宾以及省内外各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华彩揭幕这一历史时刻。

  “风雨二十年,深情寄河南”,1994—2014年,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建业足球一直肩扛河南足球的旗帜征战南北,作为河南体育事业的标志,建业足球凭借坚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再次站在了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最高的赛场上。

  作为建业足球的掌舵人,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致辞中再次表明,“我不知道握着建业足球这个接力棒能跑多远,但是在没有人比我跑的更好,姿势更优美,跑的更快的情况下,我不会扔掉这个接力棒。”

  胡葆森也用了一句他比较喜欢的话表达了对建业足球这一路走来的感慨,“没有一条江河是笔直的,都是经历了曲折,弯弯曲曲的。因为,水要向大地妥协,但是水还是向东流去了,那是挡不住的。”

  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集团副总裁刘大勇发布了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我们开启了系列纪念活动的精彩旅程。刘大勇表示,本次纪念活动共分为欢聚、回顾、致谢三大部分。包括新闻发布会、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系列“深爱——与建业足球有关的故事”素材征集活动、建业足球二十周年新书发布、足球宝宝及宝贝评选、中国建业足球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都将一一呈现。这些都让在场嘉宾激动不已,对系列活动的举行也充满了期待。

  其中,作为贯穿本次系列活动最重要的一环,“深爱——与建业足球有关的故事”素材征集活动备受关注。刘大勇表示,从即日起,将面向社会和广大球迷朋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相关文字和图片的有奖征集活动,奖品包括欧洲足球之旅、郑州建业艾美酒店贵宾体验卡及6月15日纪念晚会门票。

  系列活动的内容充分体现了胡葆森曾说过的对于建业足球的态度:不求一掷千金,只求一诺千金;不求一鸣惊人,只求天道酬勤;不求足球豪门,只求足球为民。

  在接下来的媒体互动环节中,胡葆森、周莹、刘大勇、杨楠、张卫军就现场记者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中精彩言论不断呈现。

  胡董最后强调,“因为我们是河南人,我们和这一块土地有着特殊的关系,我们爱它爱得深沉!”再次印证了他曾说过的“有建业足球在,谁能说比我们更爱河南。”

  “追求卓越,坚忍图成”,足球正是铸造企业精神的一个平台。建业的发展和壮大,也是得益于河南近20年来的快速发展。建业投资足球的举动也是对河南父老乡亲的回馈,在“为胜利而超越”的精神指引下,建业足球已经成为建业品牌的最重要象征、河南体育事业的标志、河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元素、河南精神的最佳载体。

  对于立志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河南建业来说,20岁意味着有更多拼搏奋进的机会,同样,需要很大的成长空间。承载着数以万计球迷的梦想,载着各界的期盼,希望建业足球像建业队歌里唱的那样“总会有那一天站在辉煌荣耀的地方”。(搜狐体育 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57161.shtml report 2024 建业20年发布会胡葆森致辞足球宝贝献热舞(图)北京时间5月12日,建业足球二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召开。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