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巴巴12亿入股恒大 许家印做伏笔马云做宣传

来源:大连日报

  马云抛出12亿元的资金,风光入主广州恒大。从表面看,这是许家印和马云携手做大足球蛋糕的开始,其实这更像是地产足球撤退的迹象。

  马云入主广州恒大后,注入的12亿元资金,将给这支亚冠冠军球队带来“更上一层楼”的飞跃。现在看,广州恒大今夏的引援,很可能是埃托奥这样的世界级外援。在内援市场上,只要对方俱乐部肯出让的,没有恒大买不起的球员。

  从表面看,广州恒大未来的一切都充满希望,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但是从许家印的角度看,这或许是让出中心舞台的开始。许家印力邀马云入主广州恒大,不是让别人来分享自己的胜利果实,也不是单纯地想为球队锦上添花,而是希望一个新的外部力量,来帮助他托起已经沉重的球队。

  在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今天,杭州绿城、贵州人和等球队,已经显现出资金乏力的困境。或许广州恒大并没有这种现实压力,但是许家印能够看到球队再上台阶的难度。今年广州恒大奖金大幅削减,引援档次明显下降等问题,已经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广州恒大这几年在中超的大肆烧钱,已经将自己推到了中超霸主的地位,缺乏强力资金支撑的广州恒大,现在已经高处不胜寒了。

  是自己被动地摔下来,还是巧妙地“逃脱”,开始考验许家印的智慧。如今他已经成功化解了一切,马云的到来,不仅为球队注入资金,也为自己有朝一日“抽身”足球,埋下了一个有力的伏笔。

  对于马云而言,许家印的邀请也正中他的“下怀”。虽然不懂足球,也没有足球资源,但马云清楚足球的新闻价值和社会属性。作为一家发展前景辉煌、资金雄厚的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需要一个更大的宣传平台。或许许家印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台阶,而马云却窃喜自己摸到了媒体关注的金钥匙。

  这桩令人咋舌的买卖,从当事人的角度看,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但是这桩投资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现在还无法评估。网络上的投票显示,大部分网友认为,马云的到来,将是中国足球的一件幸事。最起码,中超又有钱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4587.shtml report 1159 马云抛出12亿元的资金,风光入主广州恒大。从表面看,这是许家印和马云携手做大足球蛋糕的开始,其实这更像是地产足球撤退的迹象。马云入主广州恒大后,注入的12亿元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