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前瞻:傅家俊对决宾汉姆 梁文博迎战乔佩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正赛16强的较量。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将对阵强敌宾汉姆,梁文博PK乔佩里,赵心童将挑战墨菲,仅有曹宇鹏签表不错对阵胡尔。

  傅家俊VS宾汉姆

  傅家俊上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是职业生涯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本届无锡赛上傅家俊前两轮有惊无险晋级,在16强中对手则是强劲的宾汉姆。后者最近几个赛季战绩非常稳定,本届赛事连胜德拉高和汉密尔顿。两名选手此前曾经交手7次,4胜3负稍占优势,但最近4次交手宾汉姆则是胜出了3场。此番再度对决,宾汉姆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按照两名选手球风本场很可能是一场鏖战,拥有主场之利的傅家俊有非常大的机会挺进八强。

  梁文博VS乔佩里

  梁文博上赛季开始状态回升明显,国锦赛曾经击败奥沙利文,本届无锡赛上梁文博状态非常出色,首轮轰三杆破百,在第二轮中又力克新科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梁文博第三轮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明显,世锦赛上曾险些将奥沙利文挑落马下。两名选手此前两次交手战成平局,实力对比两人不相上下,乔佩里经验更加丰富,而梁文博上升势头更加强劲,梁文博想要继续前进必须保持前两轮强劲的进攻火力。

  曹宇鹏VS胡尔

  曹宇鹏堪称本届无锡赛的一大黑马,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马克金,曹宇鹏5-1轻松胜出晋级,在第二轮中遭遇夺冠热门选手沃尔顿,曹宇鹏又是5-3力克对手。经过了前两轮的苦战后,第三轮中曹宇鹏对手是胡尔,后者也是本届赛事黑马,首轮击败肖国栋后第二轮击败多特。两大黑马之争,连续击败强敌的曹宇鹏实力状态稍占上风,加上主场坐镇有望挺进八强。

  赵心童VS墨菲

  小将赵心童从外卡轮打起,连胜唐纳森和梅林后,在第二轮中又5-2力克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在16强中赵心童遭遇墨菲,后者是本届赛事夺冠大热门,先手击败罗德罗拉和沃克林后打进第三轮。实力对比墨菲无疑占据压倒性优势,赵心童想要爆冷只有寄希望与超水平的发挥。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将对阵霍尔特,实力状态都占据优势,霍金斯将和近期状态不错的麦克马努斯对决,特鲁姆普和马奎尔两大新生代高手展开PK。

  附:26日赛程

  14点30分 赵心童VS墨菲 罗伯逊VS霍尔特

  傅家俊VS宾汉姆 霍金斯VS麦克马努斯

  19点30分 曹宇鹏VS胡尔 梁文博VS乔佩里

  古尔德VS瑞恩戴 马奎尔VS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82245.shtml report 1343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正赛16强的较量。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将对阵强敌宾汉姆,梁文博PK乔佩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