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突变高调频上真人秀 当心理导师赞妻子厨艺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继刘翔之后,姚明也参加电视真人秀啦!而且他这次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哦,妻子叶莉也挺身而出,全程参与了这档名为《我们一起来!》为期5天的辛苦拍摄。昨天,东方卫视携手乐视网为新节目举办开播发布会,姚明也破天荒地亲自出席,与名嘴曹可凡进行了一次轻松的对话。尽管妻子叶莉没来,但姚明的很多话题都会围绕她展开,他还现场曝光了妻子的“厨艺三绝”——牛尾汤、番茄炒蛋和芦笋炒香肠!

  客串当了回心理辅导师

  告别篮球赛场后,姚明的出镜率不降反升,光近期就参加了《开讲啦!》、《爸爸去哪儿2》等多档节目的录制。这次他更是把妻子叶莉也拖上了镜,为这档少年团队成长真人秀《我们一起来!》献上了夫妻首秀,而拍摄场地更是在条件艰苦的酒泉沙漠里,夫妻俩也是吃了不少苦头。

  姚明的妻子叶莉一向低调示人,除了参加比赛外鲜少被媒体曝光,那么这次她是如何被说服参加节目的呢?姚明笑道:“她在生活中确实很低调,但不代表我们不关心孩子,特别是这次去帮助的特殊教育学校的那群特殊的孩子。”原来,姚明名下的“姚基金”早在2010年时就出资在酒泉建造了一所学校,主要收留智障、听障还有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而这次参加节目的内容,正是姚明夫妇带领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一起完成“20人21足绑腿跑”,并挑战这项运动的全国比赛。

  说起拍摄背后的内幕,姚明自曝这回还客串了一把心理辅导师的角色,“我们的队伍中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她的运动天赋很高,但拒绝一切外界的安排,甚至为了逃学还翻过学校的高墙。我就以她的这次‘壮举’为切入点,试图激发她的好胜心,终于成功把她拉回到比赛轨道中。”

  盛赞妻子厨艺可比大厨

  对于记者非常关心的家庭生活,姚明似乎有意回避,只表示退役后的这几年,他和妻子叶莉的生活比较平淡,也没什么可说的,唯有在这次参加《我们一起来!》节目录制时,他才突然发现当年在篮球赛场上的叶莉又回来了:“她的胆子很大,嗓门也很大,挺有意思的,跟生活中的低调简直是判若两人。”

  一旁的名嘴曹可凡这时也补充道:“叶莉是我见过的运动员当中特别聪明和明白事的,她进入节目的速度非常快。我觉得某种程度上,她的表现比姚明还要自如!”同时,曹可凡还爆料叶莉在录制中母性大发,自觉扮演起那一群残障孩子的妈妈角色,甚至还临时起意亲自下厨,为孩子们加餐,“她做的黄瓜炒鸡蛋太棒了,孩子们也都非常爱吃。”这下姚明也来了兴致,称妻子在家也喜欢经常下厨,这道黄瓜炒鸡蛋正是她的“保留曲目”,也是女儿的最爱。

  或许美食正是姚明的“死穴”,之前一直不愿多谈家事的他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还现场曝光了妻子叶莉的“厨艺三绝”,“分别是牛尾汤、番茄炒蛋和芦笋炒香肠。别看这些都是家常菜,但经她之手烹饪出来,比起星级饭店的大厨也毫不逊色,每次都让我和女儿边吃边叫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6227.shtml report 1268 继刘翔之后,姚明也参加电视真人秀啦!而且他这次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哦,妻子叶莉也挺身而出,全程参与了这档名为《我们一起来!》为期5天的辛苦拍摄。昨天,东方卫视携手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