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寻锋出意外人选 超两米高佬得温格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森纳求购日基奇 

  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每日邮报》援引塞尔维亚媒体Zurnal消息,近来想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中锋球员的阿森纳将目标锁定在前伯明翰中锋日基奇身上,而日基奇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确认。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前锋吉鲁的伤势远比预想中严重,这名法国球星很可能无缘2014年余下的所有比赛,虽然桑切斯、沃尔科特、坎贝尔和萨诺戈也是锋线上的不错选择,可是吉鲁的缺阵还是让温格决定签下一名中锋。此前,卡瓦尼、杰克逊-马丁内斯-维尔贝克、雷米等前锋也同枪手传出了绯闻,可是阿森纳寻求的只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他们不会在新援上投入太多资金。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通过在转会市场上的筛选,温格意外看中了前伯明翰中锋日基奇,在同伯明翰的合同到期后,日基奇是一名自由球员,这意味着阿森纳引进这名身高达2.02米的高中锋无须付出任何的转会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日基奇的经纪人确认接到了来自阿森纳的邀约,“温格在周二给我打了电话,他明确表达了想要签约日基奇的想法。阿森纳给日基奇开出了一年的合同。”

  温格将目标锁定在日基奇身上或许同2011年的联赛杯决赛有关,当时在代表伯明翰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日基奇打入过1个进球,帮助球队爆冷获得了联赛杯冠军,这给温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那个赛季,他也跟随伯明翰不幸从英超降级。

  日基奇的优势是空中对抗能力强,头球得分能力也是非常强,他也曾经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一员,曾经代表塞尔维亚出场57次,打入20球。在个人俱乐部生涯,日基奇也在269场比赛中打入89球。不过由于阔别国家队多时,日基奇能否获得英超劳工证将是他加盟的最大障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5927.shtml report 2201 阿森纳求购日基奇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每日邮报》援引塞尔维亚媒体Zurnal消息,近来想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中锋球员的阿森纳将目标锁定在前伯明翰中锋日基奇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