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申花强强死磕 京鲁恒大谁斩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从本周五至本周日,2015赛季中超第2轮再燃烽火。首轮战罢,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会有这样强烈的感觉:在这个总投入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亚洲第一黄金赛季”,一开锣就狂秀出“任性”本色。8场比赛打进27球,创造中超史上新高;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6家俱乐部组成的“5亿俱乐部”均在首轮奏凯,透过这6场比赛跌宕起伏的过程,不难发现,与过往赛季恒大一家独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赛季将是一个群雄逐鹿的时代。

  和国安、申花的强势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投入不多的球队在实力、气质上显得疲弱无力,浙江绿城、重庆力帆、长春亚泰等均吞败局。或许从首轮起,这些队伍就要开始为保级而战。但至少有几支球队不会向命运低头。河南建业、辽宁宏运、石家庄永昌在首轮的表现就令人眼前一亮。这也让球迷对即将到来的中超次轮充满了期待。本周末,无论是京豫对话,还是辽鲁之战,无论是富力与申花的强强死磕,还是申鑫与上港的德比大战,都将带来新的视觉冲击和新的悬念。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 塔尔德利能否首发逞威 鲁能欲夺连胜

  辽宁宏运与山东鲁能均在首轮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谁能夺得连胜,无疑让双方球迷牵肠挂肚。从首轮表现来看,两队各有所长。辽足强在防守,而鲁能则胜在本土球员的集体发威。双方中超历史交锋20次,辽足3胜3平14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辽宁主场战平鲁能,客场小负对手。而最近4个赛季,主场作战的辽足仅取得1胜1平2负的尴尬战绩。与辽足交战,鲁能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

  但从首轮的表现来看,鲁能要想从客场拿分,并不容易。上周末,辽足客战贵州,1球小胜,门将张鹭无疑是重要功臣,他高接低挡,化解了主队多达17次的射门。与此同时,以杨善平为代表的辽足后防线在此役表现抢眼,令对手一筹莫展,无功而返。在亚冠赛场遭遇1-4惨败的山东鲁能,回到中超联赛后马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尽管塔尔德利、蒙蒂略两员大将不在阵中,但是仅靠以王永珀、王彤等为代表的国内球员的出色表现,山东鲁能就在主场2-0轻取长春亚泰队。尤其是王永珀,新赛季更是“火”花四溅。不仅亚冠为球队斩获首球,而且在中超首轮,又再次先拔头筹。当然,鲁能球迷其实更期待塔尔德利、蒙蒂略能够找到比赛感觉。

  比赛时间:3月13日 星期五 14:35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频道、广东体育、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 盘锦锦袖体育场

  天气:晴,6℃- -4℃,西北风, 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3980.shtml report 7655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从本周五至本周日,2015赛季中超第2轮再燃烽火。首轮战罢,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会有这样强烈的感觉:在这个总投入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亚洲第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