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戴帽!超新星剑指射手王 5大联赛仅次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一场比赛在白鹿巷球场打响,争四球队之一的热刺迎战副班长莱切斯特。在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大呼过瘾,两支球队联手贡献了7个进球,比赛剧情也是跌宕起伏,令球迷紧扣心弦。毫无疑问,在这场进球大战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最近红得发紫、热刺前锋凯恩,本场比赛他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迎来了个人一线队足球第一顶帽子戏法!

  主场战莱切斯特的比赛,热刺开场便遭遇打击,主力守门会员洛里斯第4分钟就因伤受伤被沃尔姆替下,但凯恩的神勇发挥帮助球队稳定军心,他在第6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补射入网,帮助热刺取得1-0领先的优势;第13分钟,凯恩再度获得进球,帮助热刺取得2-0领先的优势,当时沃克禁区右侧传中,莱切斯特球员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凯恩禁区右肋凌空抽射远角入网!在洛里斯下场后,凯恩随后用两粒进球让球员和球迷吃下定心丸,熟料球场上风云突变,莱切斯特连进两球扳平比分。

  关键时刻,又是凯恩站了出来,罗斯在第64分钟为热刺创造一个点球机会,站在12码的英超当红前锋冷静主罚命中,帮助热刺3-2再度领先。最后时刻,双方各自又进一球,热刺最终在白鹿巷球场4-3惊险击败莱切斯特,继续紧追前四。赛后统计技术统计显示,凯恩的表现相当完美,四次射门三次射在门框范围内,三次射正的射门均转化为进球,此外还有四次成功突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这是属于凯恩个人的一天,他用帽子戏法帮助热刺继续存在争四的可能,且回报霍奇森的信任。”

  在此之前,关于凯恩是否进入英格兰队一直存在争议,尽管本赛季热刺前锋表现非常突出,但英格兰U21队主帅索斯盖特一直盼望能够得到凯恩,但最终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力排众议将他召入球队,这也是凯恩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在得到入选英格兰队的消息后,凯恩非常激动,“我曾经观看英格兰队而痛哭,因为最近我们的国家成绩并不好,我希望我的存在可以让球迷们重新面带笑容。”另一家报纸《镜报》则这样称赞凯恩,“他的帽子戏法,彻底摧垮了莱切斯特的后防线,凯恩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

  算上这个帽子戏法,凯恩本赛季各项赛事43场比赛攻入29球,仅次于梅西和C罗,是欧洲五大联赛进球第三多的球员;其中英超联赛26场19球4助攻,最近15轮狂进17球,超越曼城前锋阿圭罗和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排在射手榜第一位,正在一步步接近英超金靴;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凯恩能够拿到本赛季英超金靴,那么这将是英格兰球员时隔15年后再度获得如此殊荣。上一次本土球员摘得该荣誉还要追溯到1999/00赛季,当时桑德兰前锋凯文-菲利普斯以30个进球获得英超金靴。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还正在接近另一项记录,那就是连续三个月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此前他已经连续拿到1月份和2月份最佳球员,当时凯恩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非常开心,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获得一次都不容易,况且还是连续两个月都获得这份荣誉。我希望创造历史,变得更加特别,这个月我也进了几个球,不过仍有很多比赛还需要我的进球。”算上今天这三个进球,凯恩三月份的四场英超联赛攻入五球,同期中没有哪个球员比他进球更多,凯恩连续三个月获得英超月度最佳在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19855.shtml report 2196 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一场比赛在白鹿巷球场打响,争四球队之一的热刺迎战副班长莱切斯特。在90分钟比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