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玛西亚青训天才决意离队 巴萨下赛季无人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佩德罗在替补席上神情凝重
佩德罗在替补席上神情凝重


  据《马卡报》官网消息,巴萨边锋佩德罗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离队。在过去几个月里,佩德罗已经反反复复考虑了现在的形势,由于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的MSN组合的存在,他能够在诺坎普取得成功的机会已经非常渺小了。出于这个原因,佩德罗决定,赛季结束后,将要式告知俱乐部他要离队的想法。

  但在之前,佩德罗还是会等待机会,不会主动给俱乐部制造麻烦。上周三他曾声明,“赛季结束之前自己不会做出任何决定。”但实际上,佩德罗已经做出了决定,只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向俱乐部摊牌。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佩德罗最后能够轻松离开巴萨。因为巴萨在2016年之前被禁止转会的情况下仍在流失球员,诸如哈维阿尔维斯等“梦三”时期主力都已确定今夏转会,而佩德罗的合同还有一年。只有巴萨能够得到一笔丰厚的转会费的情况下,才会给他放行。到那时,佩德罗就不用多说什么,可以直接行动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3538.shtml report 1624 佩德罗在替补席上神情凝重据《马卡报》官网消息,巴萨边锋佩德罗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离队。在过去几个月里,佩德罗已经反反复复考虑了现在的形势,由于梅西、内马尔和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