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奇才大阅兵 > 东部季后赛首轮猛龙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沃尔两双掀反击高潮 奇才60-49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奇才60-49领先猛龙。沃尔拿到12分10助攻,比尔20分。

  首节,猛龙一上来就发动猛烈的攻势,德罗赞一人连得7分,随着罗斯三分入网,猛龙以一波12-2开局。暂停过后,奇才手感渐渐回暖,沃尔和戈塔特合力贡献12分,不过因为瓦兰丘纳斯也有得分入账,双方仍旧还有6分的分差。此后双方都有得分,到本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不断被吹犯规,塞申斯、古登和沃尔相继走上罚球线,这也让主场球迷嘘声不断,第一节结束,猛龙31-26暂时领先。

  次节,威廉姆斯传球失误被内内抢断,比尔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紧跟着比尔自己出现失误,帕特森下快攻暴扣得分。中段,皮尔斯上场后一改上半场低迷的表现,先是接内内传球外线三分入网,之后沃尔有助攻内内暴扣得分,双方战成39平。瓦兰丘纳斯上罚球线拿到2分后,比尔接皮尔斯助攻三分入网,沃尔冲击篮筐上篮得分,瓦斯奎斯传球被皮尔斯抢断,沃尔暴扣得分,奇才一波13-0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改写成56-45。这期间猛龙陷入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失误不断,终于约翰逊和瓦斯奎斯拿到4分,比尔一人拿到4分还以颜色,半场战罢,奇才60-49反超。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猛龙首发阵容:汉斯布鲁、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0295.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奇才60-49领先猛龙。沃尔拿到12分10助攻,比尔20分。首节,猛龙一上来就发动猛烈的攻势,德罗赞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