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再遭惨败中国德比泡汤 国安淘汰赛厮杀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山东鲁能做客挑战全北现代,只有取胜才能够晋级的山东鲁能没有能够上演逆袭,糟糕的后防线让球队1-4输给了对手,理论上的期待变成了幻影,全北现代锁定小组第二携手小组第一柏太阳神成功晋级淘汰赛,不仅鲁能晋级成为了幻影,而且亚冠淘汰赛历史上首次“中国德比”也随之泡汤,获得小组第一的北京国安,没有等到山东鲁能。

  虽然山东鲁能队本赛季表现起起伏伏,但是球队此前都来保留着三线作战的悬念,联赛还能够接近第一集团,亚冠赛场则在最后一轮还有出线的机会,鲁能所在的小组末轮之前柏太阳神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而全北现代位居第二领先山东鲁能1分,做客的鲁能必须取胜才能够晋级,比赛中鲁能全面处于下风,防守端更是糟糕,戴琳表现低迷频频送礼,对方的射手、中超旧将埃杜以及老当益壮的李东国踢得风生水起。

  鲁能不仅以1-4的大比分丢掉了比赛,而且还错过了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本小组柏太阳神携手全北现代晋级淘汰赛,而全北现代则成为了北京国安在接下来的对手,原本全国球迷与媒体都在期待鲁能逆袭晋级,那样亚冠联赛淘汰赛就将第一次迎来“中国德比”。可惜这样的愿望没有实现,鲁能掉链子了。

  其实山东鲁能并不是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掉链子,事实上在2014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收官战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恒大淘汰赛会面对E小组第二,而鲁能末轮晋级的话就将面对广州恒大,可惜鲁能未能晋级从而将“中国德比”的希望摧毁,这一次鲁能又成为了决定性的一方,而且鲁能还又给出了相同的结果,没能逆袭。

  北京国安将在淘汰赛中迎接全北现代,作为小组第一国安拥有赛程安排上的优势,但这对于双方来讲几乎不算什么,国安目前伤兵满营但是本赛季战斗力顽强,全北现代虽然没有前几个赛季那么强势,但依旧是中国球队难以对付的宿敌,尤其是国安亚冠做客韩国的糟糕战绩给比赛增添了压力,国安主帅此前表态鲁能与全北都可以,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还在13年底与国安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一次交锋可没有那么友好,肯定是刺刀见红的比拼。(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28046.shtml report 44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