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欲胜申花破魔咒 升班马激情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亚泰欲谋新赛季主场首胜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8次交锋,长春亚泰6胜3平9负,处于劣势。主场作战9次,长春亚泰只取得3胜3平3负勉强及格的成绩单。更有甚者,2009赛季,主场作战的亚泰居然以2-6遭遇国安的屠杀。本赛季,已经打过2个主场的长春亚泰,成绩并不理想,1平1负难觅一胜。相比之下,御林军虽然在第7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吞下了0-3失利的苦果,但总体来看,4个客场拿下1胜2平1负的成绩,尚可以接受。再加上本周中在决定出线的生死一战, 北京国安客场逼平水原三星,亚冠历史上首次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这无疑也激发了御林军将士客场打亚泰的士气。

  值得注意的是,从这场中超联赛开始,御林军将迎来魔鬼赛程,20天面临7场比赛,而最近9天时间内,将三线征战打4场比赛,其中就有3个客场较量,这无疑给曼萨诺的执教能力带来了严峻挑战。更让人担忧的是周中亚冠比赛中,后卫赵和靖的受伤将缺席一周比赛,这对御林军的后防线带来一定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国安能否从中超率先带来客场胜利,从而为后续比赛提气,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10日 星期日 15:35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频道、上海体育、广东体育、北京体育、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小雨,20℃- 12℃,西南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8284.shtml report 6567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第9轮8场战事将拉开大幕,几乎每场比赛都充满看点。多场焦点战役,更是引人关注。最为热辣的当属上海德比大战,领头羊上海上港图谋打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