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沃尔火线复出砍11+4 奇才47-41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奇才47-41领先老鹰。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左手5处骨折的沃尔冒险复出。

  沃尔火线复出砍6+2

  首节,戈塔特和沃尔先为球队拿到4分,老鹰上来后状态并不好,失误打铁不断,终于蒂格三分入网打破僵局,此后老鹰内线外线齐开火,霍福德更是表现强硬,在篮下连续三次盖掉对方的上篮,老鹰一路保持领先。后半段,双方的得分效率都有所下降,戈塔特接沃尔助攻篮下得分,比尔罚球拿到1分后,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这时米尔萨普篮下打成2+1,再次稳住局势,第一节结束,老鹰23-19暂时领先。

  沃尔率队掀21-6高潮

  次节,穆斯卡拉突然爆发,连续冲击内线为球队拿到8分,奇才手感不佳,外加失误不断,分差逐渐拉大到了8分,到了中段,内内和比尔在内线拿到5分为球队缩小分差,虽然米尔萨普连续得分试图抵挡这波反击潮,但是沃尔和比尔联手,帮助奇才打出一波21-6的攻击波,球队将比分改写成44-37。这期间,科沃尔和卡罗尔相继投三分都不中,终于蒂格内线得分,但是皮尔斯马上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霍福德中距离再添2分,半场战罢,奇才47-41反超。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7318.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奇才47-41领先老鹰。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左手5处骨折的沃尔冒险复出。沃尔火线复出砍6+2首节,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