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 贵州人和能否打破近5个赛季客场逢申花全败的魔咒

   最近两队的状态与成绩都令人郁闷。先说上海申花,上周末在与上港开打的上海滩德比大战中,心态失衡的大背景下,3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导致一场大败,以 0-5遭遇上海上港羞辱,再加上第8轮主场0-3负于广州恒大,两场比赛净丢8球,可谓不堪回首。而贵州人和队上周末客场一球小负杭州绿城之后,已经尝到 了6轮不胜的苦果,球队积分与排名连续下滑,目前已与上海申鑫为伍,成为降级两大热门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周中在足协杯比赛中,申花客场完胜对手,晋级下 一轮,稍稍提升了一点士气。本场比赛,是中超两支失意球队之间的对决,谁能从对手身上抢到3分,充满悬念。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22次交 锋,自2004赛季上海国际开始,两支球队就是一对老冤家。22场直接碰撞中,申花11胜6平5负,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尤其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近5个 赛季,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申花保持了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面对这一历史纪录,或许会激励贵州人和每一位球员使出浑身解数,打一场翻身仗。

  比赛时间:5月17日 星期日19:45

  电视转播: CCTV5+、广东体育、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 多云转阴,24℃- 16℃,东风 微风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