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亚泰欲终结3轮不胜纪录 后防线恐拖累力帆全队

   上周末,两队都遭遇了失利。相比之下,在与同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对决中败下阵来的重庆力帆,更显得郁闷。本周末坐镇主场,想必力帆将士期待能够从亚泰身 上拿到3分。前9轮过后,重庆力帆与长春亚泰的战绩都不太理想。少赛一轮的亚泰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第13,而升班马力帆则为1胜3平5负积6分,位列 第14,两队都艰难徘徊在保级圈内。对于亚泰来说,最近几个赛季半死不活的状态令球迷忧心如焚。但在俱乐部投入有限的情况下,要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恐怕 会十分困难。上轮主场输给御林军后,亚泰最近3轮1平2负,成绩相当尴尬。如果再输下去,球队排名将进一步下滑。

  上轮负于石家庄永昌, 对于力帆将士及球迷的打出不言而喻。但球队要实现保级目标,就应该尽早走出失利阴霾,备战好周末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力帆的阵容牌面实力,并不比长春亚 泰差,甚至从某种程度来说,要强过对手。尤其是后防线每个人的能力都不错,但是最近以来除了第7轮战胜贵州那场外,场场丢2球。如果不能解决后防屡患低级 失误问题,王宝山恐怕还得郁闷下去。

  比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阵雨转阴,25℃- 21℃,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