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防爆冷 辽足欲破咒

   上周末,北京国安、辽宁宏运分别在客场、主场战胜了对手,全取3分。北京国安夺得中超两连胜,再加上亚冠、足协杯,可谓三线奏捷。尤其是上轮比赛中,御 林军客场2-1击败长春亚泰,这是国安在联赛首轮3-0客场击败升班马力帆队之后,终于又一次在客场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本赛季,国安主场成绩3胜1平保持 不败,成绩不俗。而辽宁队上轮力斩天津泰达之后,也收获了3轮不败。两队近期都保持了较好的状态。

  中超历史交锋成绩人,北京国安11胜 8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作战的国安7胜3平成绩骄人。尽管如此,面对近期状态回暖的辽宁宏运,御林军不能存有半点的松懈。上周末,辽宁队在两度落后 的不利形势面前,最终以3-2逆转战胜了天津泰达。主帅陈洋对于球队的改造在经达了阵痛过后,开始有所收获。手握一手堪称中超16支球队的“烂牌”,但却 能够在前9轮战罢保持积分榜第8的排名,相当不易。在坚持打控制足球的道路上,期待辽足能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比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辽宁电视台体育频、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晴转多云,28℃- 16℃,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