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哈维尔中柱萨哈拉进球无效 建业暂0-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比赛,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建业以3胜3平3负积12分,排在联赛第9位,球队近期的战绩下滑,联赛里已经遭遇三轮不胜,不过在周中的足协杯里以4-0大胜安徽力天队,也一扫近期战绩不佳的阴霾。永昌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在第10位,赛季以来客场还未尝胜绩。

  第1分钟尹鸿博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及时顶出解围。第5分钟胡伟放倒了带球突破的伊沃,随即主裁吹罚任意球,哈维尔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这个射门打得势大力沉,关震扑到了皮球,随即皮球又打在立柱上,建业丧失打破僵局的良机。第8分钟永昌前场快速反击,乔罗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穆伦加将皮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尹鸿博放倒了带球突破的胡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7分钟伊沃前场带球输送极具威胁的直塞球,萨哈拉快速插上选择捅射将皮球攻入了永昌队的球门,但这个球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罚无效。第20分钟顾操输送长传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关震直接将球得到。第21分钟永昌获得角球,乔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3分钟许博防守放倒了伊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永昌获得角球,李春郁主罚到禁区内,李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到横梁上,随后在建业禁区内形成混战,吴龑及时将威胁化解。

  第33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戈麦斯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却将球顶高。第35分钟永昌右路输送斜传球,毛剑卿迅速插上选择捅射却将球打偏。第38分钟戈麦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40分钟萨哈拉对乔罗犯规,主裁吹罚任意球,但永昌的这次任意球攻势却未能形成威胁。

  河南建业(4-4-2):1-吴龑;3-吕建军、4-戈麦斯、5-顾操、13-阿布都外力;6-李智超、8-尹鸿博、33-毕津浩、10-伊沃;9-哈维尔、20-萨哈拉

  石家庄永昌(5-3-2):22-关震;4-李超、14-赵荣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6-李春郁、7-毛剑卿、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3077.shtml report 946 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比赛,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建业以3胜3平3负积12分,排在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