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莱德杯 欧洲队长克拉克VS美国队长拉夫三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去年秋天,欧洲队在队长保罗-麦克金利的带领下以16::11的成绩连续第三次击败美国队赢得莱德杯。这是近十届莱德杯以来,欧洲队取得的第八次胜利。如今46岁的达伦-克拉克与51岁的大卫-拉夫三世已经作为欧洲队与美国队2016年莱德杯队长整装待发。下面就看看两位队长的实力比拼。

 

  克拉克是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职业生涯中收获诸多赞美。他参加过至少7次莱德杯,其中两次担任副队长。所以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是2016年欧洲队长的最佳人选。克拉克在2006年莱德杯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妻子去世仅六周后,一向富有热情的他激励欧洲队再次建功。与此同时,拉夫三世曾作为2012年美国队队长带队出战,这一次他希望自己能够带好队伍,一雪前耻。拉夫三世跟克拉克一样,他也多次出征莱德杯,在他出战的6场莱德杯中他两次与队友收获胜利。一次是在美国大地,一次是在英国。他还在2010年莱德杯上担任副队长。因此拉夫三世对莱德杯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其实要把这两位队长作对比是很难的,因为他俩都富有激情,并且对莱德杯都有经验。但是他俩之间还是有些许区别。例如拉夫三世有30年职业生涯,并且曾当过美国队队长,尽管是以失败告终,但是这段经历对他而言受益匪浅。2010年和2012年的莱德杯里,克拉克都担任了副队长,并且都取得胜利。虽然没有真正当过队长,但是他在与蒙哥马利和奥拉扎宝的亲密相处中一定学到了不少。对他在2016年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帮助很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3399.shtml report 138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去年秋天,欧洲队在队长保罗-麦克金利的带领下以16::11的成绩连续第三次击败美国队赢得莱德杯。这是近十届莱德杯以来,欧洲队取得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