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阿里汉欲擒全华班恒大 富力死磕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 5轮不胜 PK 5轮不败  孔特拉死磕曼萨诺

  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大战。最近5轮,双方的表现上演冰火两重天。在上轮客场负于天津泰达之后,富力遭遇5轮不胜,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退出了前六,4胜4平4负积16分,跌至第七;反观御林军,上轮主场击败上海申鑫之后,国安收获了5轮不败,7胜4平1负,与恒大、鲁能同积25分,成为争冠大热门之一。两队攻防能力比拼,富力前12轮打进16球,失15球,净胜球只有1个;而御林军前12轮收获19球,失10球,净胜球为9个,攻防能力对比,国安占据较大的优势。

  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来看,广州富力对阵北京国安,拿到3胜0平3负,难分伯仲。有趣的是,两队六次交锋,均分出了胜负,且均是在主场获胜。从两队目前的阵容齐整度而言,富力无疑处于有利地位,但球队在5轮不胜后面对的压力巨大 ,对于处于困境的富力来说,如何尽快走出不胜阴霾,如何甩开包袱轻松迎敌,如何把握机会,提高进攻效率,将是本场比赛能否拿分甚至取胜的关键因素。

  比赛时间:6月5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风云足球频道

   比赛地点: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 

  天气: 中到大雨,27℃-34℃,无持续风向微风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73011.shtml report 7776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从本周三到本周五,中超第13轮将在间歇期到来之前燃起8场战役的硝烟。第12轮开打之前,四队同分的奇葩一幕,令中超争冠大戏的悬念变得诡异难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