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恩师赞鹈鹕新帅 范甘迪:可助浓眉称霸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2日,《新奥尔良在线》报道,杰夫-范甘迪曾应聘过新奥尔良鹈鹕队主教练职务,但最终不敌勇士队助教埃尔文-金特里,金特里以4年1370万美金成为鹈鹕队新任主帅,小范甘迪对金特里送去祝福,认为他能开发出鹈鹕队和浓眉哥进攻潜力。

  金特里将在总决赛后才正式前往鹈鹕队任职,小范甘迪说:“我认为他可以在鹈鹕队做出一份了不起的成就,我想鹈鹕队球迷应该为他们的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主教练金特里兴奋了。”小范甘迪一向对金特里欣赏有加,13年菲尼克斯太阳队将金特里解雇时,小范甘迪就力挺好友,称其不该下课。

  小范甘迪说:“埃尔文可以帮助戴维斯统治下个十年,只要安东尼按照埃尔文的话去做”。

  鹈鹕队还接触过前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前洛杉矶快船主帅文尼-德尔-内格罗以及小范甘迪和前雄鹿主帅斯凯尔斯,最后选定金特里。鹈鹕队总经理希望金特里能够改善鹈鹕队和戴维斯进攻,鹈鹕管理层很喜欢金特里强调快节奏和高得分的执教理念,并且相信安东尼-戴维斯在金特里的手下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金特里在勇士队负责进攻,而勇士也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进攻之一。金特里在接受鹈鹕的面试中通过数据和图表分析阐述自己的观点,认为戴维斯进攻潜力还未完全发挥出来。金特里在09-10赛季执教太阳队时,球队打出联盟最好的进攻场均得110.2分,只是在季后赛里输给了最终的总冠军湖人队。

  鹈鹕队今年战绩为45胜37负,常规赛最后一场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当中虽然0-4被金州勇士队横扫,但球队和戴维斯的进步令人充满期待。“浓眉哥”戴维斯在季后赛四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1.5分11个篮板2次助攻3个盖帽1.3次抢断,季后处子之旅就贡献如此惊人数据。鹈鹕队拥有戴维斯这块璞玉时,令其想起曾经执教过的帕特里克-尤因,“当你拥有最好的球员时候,就会想给他布置最好的战术和队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73795.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6月2日,《新奥尔良在线》报道,杰夫-范甘迪曾应聘过新奥尔良鹈鹕队主教练职务,但最终不敌勇士队助教埃尔文-金特里,金特里以4年1370万美金成为鹈鹕队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