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鳄携伊布赴中东会晤巴黎高层 谈解约盼回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巨鳄携伊布中东会晤巴黎高层 

  在泰国富商收购了AC米兰48%的股份之后,AC米兰的经营状况得到好转。米兰到底有多少夏窗预算,外界众说纷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红黑军团的球市策略已经发生重要转变,从过去几年的小打小闹,变成致力于网罗欧洲级名将。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杰克逊-马丁内斯从波尔图转会AC米兰的交易已经完成。与此同时,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也承认,这笔转会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这位哥伦比亚人将成为红黑军团今夏的首笔重大引援。 马丁内斯经纪人表示:“这周对于我们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根据《马卡报》宣称,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米兰将为这名28岁的前锋首先支付3200万欧元,另有300万的浮动条款,总费用达到3500万,即马丁内斯合同中的解约金额。

  此前曾有多家媒体披露,红黑军团今夏将拥有1.2亿欧元左右的转会预算,重新打造豪华阵容,冲击冠军。所以,除了马丁内斯之外,伊布的名字也在加总的笔记本上,而且并非只是米兰一相情愿,瑞典神塔也渴望重返米兰内洛,甚至亲自出面游说巴黎老板放人。

  其实早在赛季尚未结束时,米兰便与伊布擦出火花,不过巴黎方面无意放球队一哥走人,毕竟伊布尽管已经34岁高龄,但球技和影响力仍属欧洲足坛顶级范畴。《足球市场》披露,为了挽留瑞典人,巴黎开出了2017年到期的新合同,年薪保持在原有的高位,达到1200万欧元,另有高额的奖金待遇。可是伊布似乎已经决心告别法国首都,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拉伊奥拉之口拒绝了俱乐部的好意。

  据悉为了回归米兰,伊布还亲自上阵,当地时间本周一,神塔将与拉伊奥拉一起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届时瑞典人将亲自对话巴黎老板纳塞尔,目标是说服对方同意提前1年解除合同,以消除回归红黑军路上的转会费障碍。此外,伊布还正在通过行动证明,自己与红黑世界依旧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据法国媒体透露,多哈之行后,伊布将回到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家中,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准备,但在休假之前,瑞典人将前往洛杉矶,一是为了参加赞助商举办的活动,但主要目的是参加米兰球员阿巴特的婚礼。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97832.shtml report 1697 巨鳄携伊布中东会晤巴黎高层在泰国富商收购了AC米兰48%的股份之后,AC米兰的经营状况得到好转。米兰到底有多少夏窗预算,外界众说纷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红黑军团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