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热点:火箭向鲁尔开价 韦德热火下周谈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追猛龙妖卫弃黑贝

  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日前在委内瑞拉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猛龙队悍将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亲口证实,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正在追求他。这意味着如果瓦斯奎兹真的前来休斯顿的话,帕特里克-贝弗利几乎铁定离队。

  2.火箭向鲁尔开价3年2400万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为皇马后卫塞尔吉奥-鲁尔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欧元的合同,约合2400万美元。而事实上,鲁尔已与阿根廷老将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在上周共进晚餐,目的是了解火箭队事宜。

  3.韦德热火下周会面谈续约

  来自ESPN的报道称,多条消息源指出,德维恩-韦德计划在下周与热火队管理层进行会面,商讨续约事宜。韦德必须在下周一(6月30日)之前决定,究竟是跳出合同,还是执行下赛季价值16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近期关于“闪电侠”可能离开迈阿密的流言愈演愈烈,如果他真的离开热火队的话,骑士队、湖人队和快船队都是潜在下家。

  4.禅师讽刺詹皇基本功差

  来自《slamonline》的消息,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如今NBA的球员技术动作缺少规范。而在禅师的狂批中,勒布朗-詹姆斯则不幸躺枪,成为了主要被讽刺的对象。“比如说,我看詹姆斯打球的时候,”禅师说道,“他几乎每次接球后都会走步,他接到球,往往会(同时)移动自己的双脚,你总会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是缺少条理,缺乏纪律性的表现,而这也不是我们在进行这项运动时该有的态度。”

  5.曝森林狼积极兜售本内特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森林狼队开始积极兜售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0733.shtm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6月2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追猛龙妖卫弃黑贝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日前在委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