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夺冠功臣将拜访多支队 火箭亦有机会争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勇士夺冠功臣德拉蒙德-格林 

  北京时间6月30日,金州勇士队自由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身价将会在今夏大涨,无论他是从勇士队得到续约,还是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合同。格林这样全面的中锋是球市上最为需求的球员,根据雅虎体育透露,休斯敦火箭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底特律活塞队均对格林感兴趣,格林也会对这些球队进行拜访。

  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尽管勇士队和活塞队是对格林兴趣最高的球队,但是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时,格林会考虑所有对其有意的球队,包过火箭队和老鹰队。”

  活塞队对格林有意传闻已久,从14-15爆发性赛季之后,活塞就希望能得到格林。格林来自活塞队所在的密歇根州,如果球队失去格雷格-门罗,他们就会全力追求格林。老鹰队和火箭队是新冒出的球队,格林均能适应这两支球队的体系,老鹰队如果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保罗-米尔萨普,格林和霍福德能组成新内线组合。

  火箭队虽然进入西部决赛,但他们还有改进空间,大前锋位置上约什-史密斯、莫泰尤纳斯离顶级球星还有差距,格林的全面性可以与霍华德搭档。格林上赛季场均得到11.2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对于即将到来的交易开放,格林很放松,他说:“不会带着任何期待参与合同谈判,那样会有压力,我会享受这个过程。”

  格林上周日已经和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会面,勇士队放言会不惜代价留下格林,已经着手大卫-李的交易,对于老东家勇士队,格林说:“他们想留下我,但我还是拭目以待,现在除了詹姆斯和乐福,还没有大牌宣布跳出合同,勇士生涯很有趣,我在那里有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无论是留在勇士队还是签约其他球队,格林都有望获得一份接近顶薪合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6605.shtml report 1331 勇士夺冠功臣德拉蒙德-格林北京时间6月30日,金州勇士队自由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身价将会在今夏大涨,无论他是从勇士队得到续约,还是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合同。格林这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