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沉默应对转会传闻 C罗或被破格提为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拉莫斯沉默应对转会传闻
拉莫斯沉默应对转会传闻


  整个夏天,皇马队副拉莫斯的去向问题都被各大媒体所关注,而拉莫斯本人并未作出正面回应。近日,水爷赴塞维利亚参加一场婚礼,媒体也对他的转会传闻紧追不舍,而拉莫斯的回答则让众人摸不清头脑,纷纷揣测其真实意义。

  具体经过是,当记者问到拉莫斯,谈判进行的怎么样了?水爷给出的回答是,“我没和任何人谈判。”这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样的回答一方面可以解读为没和皇马谈续约,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并没有打算出走,没有和诸如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有谈判。但可以确定的是,这看起来只是水爷并不想对自己的未来透露太多,随后记者也再次追问拉莫斯会不会继续留在皇马,他这次选择了沉默不语。

  《马卡报》今天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皇马如今面对着“队长袖标迷局”。卡西和拉莫斯是皇马第一和第二队长,这两人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那么在下赛季中,皇马队内谁会成为第一队长?

  根据媒体的一致猜测,C罗或许会在高层和主教练的支持下,破格成为皇马队长,虽然他并不是呆在皇马时间最长的球员,但葡萄牙巨星的影响力和领导力无论在球场还是更衣室,都是很强势的,并且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也早就成为了队长。这让人们相信,如果卡西和拉莫斯都在今夏离开,那么C罗将是银河战舰新队长的不二人选。

  而关于拉莫斯的转会传言,也有了另一方面的新闻,据悉,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水爷也非常感兴趣,《慕尼黑日报》称拜仁希望用贝纳蒂亚加2000万欧元换来拉莫斯。这也继曼联之后,与拉莫斯传出绯闻的第二家俱乐部。毫无疑问,这将让这场转会闹剧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1679.shtml report 1495 拉莫斯沉默应对转会传闻整个夏天,皇马队副拉莫斯的去向问题都被各大媒体所关注,而拉莫斯本人并未作出正面回应。近日,水爷赴塞维利亚参加一场婚礼,媒体也对他的转会传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