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体育产业与营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普举办健体大赛成绩卓越 旨在推动全民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七月是青春跳跃,激情洋溢的季节,是热情奔放,彰显活力的夏天。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2015年7月11日,大兴体育局与北京赛普健身学院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2015大兴区时尚休闲体育节暨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千余观众汇集在一起呈现了一场既精彩又有震撼力的休闲体育赛事。

  此次国家体育局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领导、中国健美协会领导、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大兴区政府领导、大兴区体育局领导、大兴区宣传部、司法局、报社、文委、旅游委、民政局、妇联、共青团、大兴区红十字会领导出席体育节开幕式活动。国际大师级健身教练、国际级健美裁判田振华教授、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士恒、赛普健身学院院长林怀慎、 副院长宋建强、邱立东、刘然。

 
 



  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的参演代表队有大兴体校女子足球代表队、亦庄文体中心代表队、DX.BMX小轮车代表队、北京赛普健身学院代表队。参赛代表队有40多家健身俱乐部以及社会团体将参加。

  赛普学院参演代表队的功能性健身是通过vipr和壶铃两个功能性小器械的训练可以提高训练者的协调性,爆发力,平衡能力。在此次的大赛表演中获得了最强阵容奖。

 

  大兴体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自编自演的足球韵律技能操:《待放的玫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赛普健身学院队表演的《普拉提健身操》表达了普拉提训练可以很好的提高脊柱、骨盆、腹部核心及关节的柔韧性、灵活性,并使四肢与躯干很好的结合、融为一体。在此次的大赛表演中获得了最佳编排奖。

 

  《DX.BMX小轮车特技》是新兴而又时尚的体育运动,在此次表演中他们青春活力四射,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赛普健身学院队表演的《双人瑜伽健身操》这种瑜伽练习方式,双方互助,提升练习效果,增添乐趣、会更加的增进两人的情感,获最佳表演奖。

 

  大兴亦庄文体中心舞蹈队表演了《排舞-舞动中国》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赛普学院举办《2015大兴区时尚休闲体育节暨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本次比赛由国际大师级健身教练、国际级健美裁判田振华教授做为裁判,并进行紧张激烈竞争和角逐。

 

  《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男子健体比赛名次如下:

  男子健体A组比赛名次:第一名杨源、 第二名 郭作平、第三名何国淼、第四名 龙霞天、第五名、刘长亮、第六名咸玉祥。

  男子健体B组比赛名次第一名韩仁卫、第二名周杰、第三名卢运清 、第四名冯缘成、第五名严亚洲、 第六名渠伟。

  男子健体C组:、第一名邢阿龙 、第二名张振华、第三名陈继樑、第四名姚家全、第五名包苏都、第六名张凯奇。

  男子健体D组:第一名张国才、 第二名徐烁飞、 第三名范鹏飞、第四名朱亚飞、第五名徐畅、 第六名訾豪。

  男子健体E组:、第一名高洋洋、 第二名尹鑫磊、 第三名阿木古郎、第四名钦晨晨、第五名刘德、 第六名郑楚泽。

  男子健体F组:、第一名吴晨龙、 第二名陈亮、 第三名杨明、第四名郑昊、第五名梁俊、 第六名黄志伟

  男子健体全场十强:何国淼、韩仁卫、卢运清、张振华、张国才、尹鑫磊、高洋洋、阿木古郎、吴晨龙、陈亮。

 
 本次男子健体大赛全场冠军:吴晨龙 

    最后的一场《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是女子比基尼大赛,每个参赛的历届赛普女学员都魅力四射,更是把大赛推向了最高潮。

 

  最终获得女子比基尼大赛名次的是:第一名徐巧巧、 第二名徐淑慧 、第三名金瑶、第四名蒋冉、第五名周素雅、 第六名谢美姣。

  赛普健身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健美协会批准的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也是中国第一所全能私人健身教练专家培训学院。从这里走出去的学员将会不断地前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业绩,未来属于他们,因为未来需要的正是他们这种充满活力的新生代。

  同时感谢国家体育局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领导、中国健美协会领导、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大兴区政府领导、大兴区体育局领导等各界领导对赛普学院举办《2015大兴区时尚休闲体育节暨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的大力支持。相信健身行业会在国家和政府的支持和带领下发展的更好,赛普也会用实际行动引领全民健身走进新的时代,赛普一定不辜负国家和政府的支持和肯定,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62670.shtml report 6443 七月是青春跳跃,激情洋溢的季节,是热情奔放,彰显活力的夏天。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