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技术分析师加盟河北华夏 曾上非诚勿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原恒大技术分析师刘智宇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5年7月13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广州恒大足球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正式加盟球队。

  球队公告原文:“原广州恒大足球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负责竞训相关工作。年轻、帅气、充满活力的他将带着梦想继续在足球道路上前行!让我们祝福智宇在未来好运!”

  刘智宇曾是一名球员,退役后进入恒大担任技术分析师,先后经历了李章洙、里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等多位主帅在任时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刘智宇还曾上过《非诚勿扰》节目,并成功牵手女嘉宾。(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78479.shtml report 822 原恒大技术分析师刘智宇加盟河北华夏幸福2015年7月13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广州恒大足球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正式加盟球队。球队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