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卡西替身 青训门神600万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皇马官方宣布卡西利亚加盟


  北京时间7月17日,西班牙人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已就门将卡西利亚的转会与皇马达成协议。据悉,皇马为卡西利亚的转会花费6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利亚也是皇马青训出身的门将。

  西班牙人在官网写到:“我们正式宣布,球队与皇家马德里就卡西利亚的转会达成协议。”西班牙人在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而在随后,皇马在官网表示这位前皇马青训球员将会与球队签约四年。另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卡西利亚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卡西利亚出生在西班牙的塔拉戈纳,今年29岁,司职门将,在2004年加盟了皇马C队,并在第二年升入皇马B队。2007年,由于在皇马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因此卡西利亚离开了银河战舰加盟了西班牙人。

  来到西班牙人后,卡西利亚被租借到加迪斯与卡塔赫纳两个赛季,而在2011-2012赛季回归西班牙人队后,卡西利亚逐渐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在2014-2015赛季,他更是在联赛中出战37次,为西班牙人队取得第10名的成绩。

  凭借着在西班牙人的高光发挥,卡西利亚还在2014年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并在对战德国的友谊赛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虽然在这场比赛中,西班牙队输球,但是卡西利亚的表现让人惊叹。

  皇马在此前已经将球队的主力门将卡西卖给了波尔图队,而在引进德赫亚的交易中又陷入了僵局,因此银河战舰决定回购自己的青训球员卡西利亚。而在与西班牙人队进行了多轮的协商后,两队也达成了协议,卡西利亚将会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在两支球队宣布了卡西利亚正式加盟了皇马的消息后,这位门将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接受了采访:“卡西离开了皇马,他是皇马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我现在是皇马的一员,我即将飞赴澳大利亚与球队会合,能够加盟皇马,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拒绝的机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11990.shtml report 1612  皇马官方宣布卡西利亚加盟北京时间7月17日,西班牙人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已就门将卡西利亚的转会与皇马达成协议。据悉,皇马为卡西利亚的转会花费600万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