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基本无缘NBA 不在鹈鹕金特里主帅计划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贺天举

  前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队以100∶91击败勇士队。虽然鹈鹕队高奏凯歌,但贺天举却交出了第一张白卷—0分、0篮板、0助攻。鹈鹕队与夏季联赛冠军渐行渐近,可贺天举却与进军NBA的梦想渐行渐远。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的出场时间。昨天与勇士队的比赛,贺天举只在场上打了4分15秒,其中释放出的信号就是,经过几场磨合之后,贺天举不在鹈鹕队主帅金特里计划之内。

  另外,NBA昨天还完成一笔重磅交易。火箭引进了掘金的控球后卫劳森,目前劳森对于能加盟火箭感到非常兴奋。

  综合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7-21/7417604.shtml report 416 资料图:贺天举前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队以100∶91击败勇士队。虽然鹈鹕队高奏凯歌,但贺天举却交出了第一张白卷—0分、0篮板、0助攻。鹈鹕队与夏季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