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门神离队 被切赫逼走租借至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宣布斯泽斯尼租借加盟罗马 


  北京时间7月30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斯泽斯尼正式以租借方式加盟罗马,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双方官方通告中均未披露租借合约中含有买断条款,这也意味着斯泽斯尼一个赛季后将重回枪手。据悉,这笔租借的费用为50万欧元。斯泽斯尼成为阿森纳一线队离队第六人,此前波多尔斯基、宫市亮、迪亚比、萨诺戈和詹金森等五名球员先后离开。

  斯泽斯尼现年25岁,波兰国脚级守门员,阿森纳青训培养,2009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各项赛事代表枪手出场181次,在2011/12赛季到2013/14赛季期间担任主力,其中2013/14赛季拿到英超金手套。去年夏天阿森纳购入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奥斯皮纳,斯泽斯尼进而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夏,阿森纳又从切尔西签下切赫,斯泽斯尼在球队的前景更加不妙,最终决定租借至罗马以求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完成签约后,斯泽斯尼接受了罗马官网的采访:“我来这里是为了与罗马一起赢得比赛和奖杯,我认为这支球队是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还有很大的潜力。我认识新队友的长相,也知道他们的名字,我希望得到迅速适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6522.shtml report 1294 阿森纳宣布斯泽斯尼租借加盟罗马北京时间7月30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斯泽斯尼正式以租借方式加盟罗马,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双方官方通告中均未披露租借合约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