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局反腐风暴 > 总局反腐风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被查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据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被查(资料图)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被查(资料图)

  潘志琛简历:男,出生于1956年10月13日。曾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专业博士学位,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过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并兼任奥运备战办副主任,2009年开始接替蔡家东担任自击中心主任。在伦敦奥运会上,自击中心所负责的项目率有突破,夺得了男子花剑个人和女子重剑团体两枚金牌,自行车夺得两银一铜,现代五项夺得男子银牌和女子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2013年4月,据国家体育总局人事任免(2013年4月)决定,潘志琛任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相关新闻:

·潘志琛成新落马体育总局官员 被查或与肖天有关
·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被查 7月22日出席动员活动
·潘志琛简历:2013年调任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潘志琛接管排球时曾遭质疑 上任请郎平挂帅女排
·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被查 据称昨日还曾在开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31049.shtml report 1659 据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